close
波波結束隔離出關了! 趕緊把 Gwen Stefani 的 The Sweet Escape 大聲放出來吧

波波客廳 (19)

可是甜蜜出關不甜蜜?  波波是很甜蜜! 不過某貓的日子從此可就不甜蜜了 ..............

波波客廳 (37)

波波你在找什麼啊? 找的這麼認真 ? 

波波客廳 (38)

波波: 我在找 ..... 我的大玩偶啊!   ( OS: 大玩偶? 誰是你的大玩偶啊? ) 

波波客廳 (18)

波波 : 豬豬姐姐 .... 她是我的大玩偶 ( OS: 喔! 原來 ... 請往房間方向行進 ...  )

波波客廳 (13)

波波( 跳上床 ) : 黑老大您好! 我不會煩您睡覺的 .. 我只是想找豬豬姐姐

黑董 : 你這短腿瓜怎麼上床的? ( 不悅 )  

波波客廳 (15)

睡在床另一頭的豬豬 ..... 出於動物本能 .. 突然有大難臨頭的Fu  ....

波波客廳 (17)

還是快快溜走為上策 .......

波波客廳 (24)

波波: 咦? 剛剛才看到豬豬姐姐 ..怎麼一會兒就不見了? 我找我找 ...

波波客廳 (21)

( 躲在桌子下的豬豬 ......... ) 豬豬啊! 告訴妳 ...  星爺那一套沒用的啦 (茶)

波波客廳 (11)

黑董: 這時候就要裝聾作啞 ..... 以免惹禍上身 ( 緩緩悄悄地離去 .....)     by 老人家的智慧

波波客廳 (26)

波波 : 認真認真 .... 一定可以找到豬豬姐姐的 ( 波仔啊! 豬豬那麼胖 ... 怎麼可能塞的進去 .... 默 )

波波客廳 (30)

波波: 啊! 我找到了!! 豬豬姐姐陪我玩 ....

波波客廳 (32)

豬豬: 討厭鬼走開啦! 我現在沒有空 ... 去去去...去其他地方玩 ...

波波客廳 (28)

豬豬: 順便通知你 .... 我現在沒有空 ...等一下也不會有空的喔 ... 你還是死心吧 ....

波波客廳 (40)

豬豬: 太好了 ..這裡真是個避難所啊!!! 那個短腿瓜跳不上來!  哈哈哈哈哈

波波客廳 (41)

豬豬: 趕緊來補個眠啊 ... 自從這傢伙出關後! 我都沒有好好睡上一覺 .....  

波波客廳 (1)

豬豬 : 這傢伙 .... 到底是誰放他出來的啊 .... 害我每天都好累喔 ..... Orz  


看到這! 千萬不要以為波波是個可憐的小朋友 ....
相反相反! 波波不是趁豬豬睡覺用頭衝撞她肚子.就是追著豬豬尾巴當逗貓棒玩
這些戲碼不但每天都在上演.而且是只要波波醒著就持續上演 ..... 

可憐的豬豬 ! 馬上就被發現毫無反擊能力 ..... 被吃定了 ........ ( 搖頭 ) 



------ 轉移話題 ------ 

 波波客廳 (35)

甜蜜出關 -- 為什麼叫甜蜜出關呢? 噹噹! 波波的小愛心出現 ... 有沒有甜蜜啊! CC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