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生訓練都要上這麼多奇怪的課嗎? 



事情是這樣開始的 ... 今天媽咪跟 Lina小姨在幫我拍照 ...
本來還尚可 ... 不過下一秒就 .....................



我咬我咬我咬咬咬 ....... 

後來我就被商量了一下. 覺得我應該來上些課 ... 才不會老做些一眼就被看穿是沒經過大腦的動作
就這樣! 才剛上完 P&P 的課程後 . 又要開始上"我思故我在" 的課程了

課表是這樣的 ... 先看到一樣東西 ---- 然後經過大腦思考 ----  最後把想到的事表達出來



看到蘋果 ..... 我想 .....



我想到吃耶 ... 我咬我咬我咬咬咬 .... 

( 又是咬咬 .... 冏 ... 波仔你能不能想些別的啊?  )



下一個!!  看到香蕉 ..... 我想 ..... 

  

我想吐耶 .... 嘔

( 有進步有進步 .... 拍拍手! 而且你表達的太好了! 香蕉就是這麼噁心的水果 ..我踢 ) 



下一個!!  看到蜜桃 ..... 我想 ..... 



我還是想到吃 ... 可是剛剛老師說不及格 ... 那我想到先拔葉子再吃好了

( 又是吃 .莫非波仔的大腦裡都是吃嗎? ....... 搖頭 )



下一個!!  看到檸檬 ..... 我想 ..... 



檸檬就是酸 ... 所以趕緊酸 .....

( 哇! 波仔這麼小就會講冷笑話 ... 難道波波是所謂百年難得一見冷笑話天才 ?  .... 跟小姨抱在一起哭 )


下一個!!  看到李子..... 我想 ..... 



我想到黑嘛嘛歐嚕嚕的黑董 .. 
敬愛的黑董大人! 雖然我們還不能見面 . 但是小的只要看到黑黑滴東西就會想到您喔 ( 泛淚光 )


驚!! 這麼小就知道誰是老大真是不簡單 .... 看來課程有點收穫了
既然這樣! 那我們就稍微提升一點難度吧! 從有形的思考晉升到無形的思考吧



今天幫波仔請來貓格拉底幫小波上冥想的課程 .... 

貓格拉底 : 冥想? 即所謂的有想等於沒在想.當你以為沒在想的時候你就想通了 ... 貓格拉底釣魚願者上鉤啊

學生波堤 : 有想等於沒想? 願者上鉤? 那我要做什麼 ...



學生波堤 : 什麼叫哲學家? 可以吃嗎? 我現在就是跟著做對吧 ... 反正就是願者上鉤想也白想的意思吧 ?



原來這就是冥想課啊? 我洗番 .... ( 波波! 你是不是把冥想當成度估了呢 ??? )



我只能說! 不是波仔太小就是他沒慧根 .... 
看來心靈課程真的是放連假打發時間用的 .... 那 .... 今天就這樣下課吧     By 落寞的2人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