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洗澡誰比較累.....




其實我覺得我比較累耶...
可是為什麼每次洗完...
都是貓們先去找個好地方培養睡意...
等我收拾完浴室..
就可以看到她們呼呼大睡....


黑黑每次洗完就會跑到長沙發上...
挑個抱枕凹陷處就開始度咕...

透過午後落地窗灑進來的暖陽...
伴著微風....
黑就可以睡到打呼了!



小豬則是才剛烘完毛..
就跑去地磚上打滾....
東滾西滾....
常常滾到路中央就睡著了....


可是我覺得明明就是我比較累啊...

偏偏換毛的季節又來了...
才洗2隻貓就要通1次排水管...
還要像水電工一樣蹲在地上轉開排水蓋..
然後用鎳子先夾出已成一團的毛才可以倒通樂...

而且不只這樣....
幾乎都是上午場弄完黑黑跟小豬...
下午場就等ARu來接我去鶯歌繼續整理布丁跟小古....

一天下來....
4貓都各自睡的東倒西歪...

我跟ARu卻還要繼續收拾..
包括因為烘毛而飛得滿地的貓毛..
或是修剪腳底毛之類的小毛屑..

吸了地就會順便拖好...
整理了地板就會順便洗床單....

所以貓洗澡到底是誰累? 


看來好像還是貓比較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