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覺得黑很黏我..
 

最近慢慢覺得..
好像應該說是我很黏她...


黑黑的脾氣很拗..
她喜不喜歡一個人..
態度非常之明顯..完全不用揣測.. 
( 這跟我很像..噗 )

因此也可以明顯感受到..
她就是特別黏我..

尤其夜深..當我關房門之後
她總是會來討抱要睡腿腿..

常常就左手捧著她..
右手翻我的書..

MSN的時候..
她也愛擠在我跟鍵盤中間..

害我總是愛現地打開視訊..
讓大家看我跟黑董..


直到有天..
有人問我說: 你怎麼老是跟黑黑捆在一起?
我回答: 因為她愛黏我啊...

回答完之後..
卻總覺得那不對勁..

開始認真思考誰黏誰?

布丁貪心愛黏爹娘中間
黑黑愛黏娘
古古愛黏爹
小豬也黏娘..只是大部份時間都玩到起肖忘記自己是誰 ( 汗 )


啊..

才怪.......

明明就是自己愛黏人家...
還硬要說人家黏自己....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