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多一個小年夜..黑黑就是任家小孩多一年



黑黑今年第1個紅包是我爹包的..


  

04年的小年夜..
因為黑黑生病倒下迫使我做了收編她的決定

胰臟發炎腫大擠壓胎兒..
超音波下的胚胎已經扁掉
醫生一句 : 需要開刀.愈快愈好

就這樣...

黑黑從這個小年夜起
就是我們家的三女兒

 

04年的黑黑  術後初到基隆養病

那個乍看溫暖的睡床
後來變成黑黑跟布丁打架後報復對方用的尿盆 ( 默 )

對當時沒有太多照顧病貓經驗的我們..
還遇上黑黑的氣喘..搞的半夜常被喘不過氣的聲音嚇醒
以及腸胃蠕動異常..三不五時亂吐

成了獸醫院的VIP



04年 養病3個多月後的黑黑
臉明顯圓了起來..
也知道要開始跟布丁一起搶爸媽搶大床( 汗)

從我.ARu到室友姨姨們大家都好愛她

她是我們家的小福神
大家都叫她"黑黑小福神"



04年8月 結束在基隆的一切回到台北

有大客廳可以跑
有室內式陽台可以曬太陽
還有大大的雙人床可以跟小豬一起翻滾

我能給的東西不多..
只希望..
做到對她最好





05年 黑黑改以精明黑董造型出道

而我..也沾了光
改以不性感小秘書跟著亂亂跑...








05年 新的健檢結果

比起去年的結果.很多部分都回復正常值內

唯一有點問題的還是胰臟部份
醫生認為是先前胰臟炎的後遺症
不過尚無大礙
控制飲食.飲水.還有加強紀錄與生活照顧

氣喘也沒有復發很久了



06年 黑董戴著欣宜阿姨送的金項鍊走華麗風來拜年



最近在幫黑董梳毛時赫然發現
亮亮的黑毛裡..已經參著些許白毛
雖然她還是一樣任性小孩子氣
聽到放飯也是健步如飛
心裡不免還是有點感傷..

衷心希望黑黑身體可以一直健康下去..
年年一起過新年!

新的一年又要到來
忍不住就唸了一堆...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