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榭庭園是家法式創意料理餐廳...

1500059501

今天唯一拍的食物: 甜點火焰蘋果

我每次來必指定..
因為他是桌邊服務的甜點..
也就是說..
師傅會推著銀色的小車子到你旁邊..
煎香香的酒漬蘋果..
然後盛上一球香草冰淇淋送到自己面前..
開心!

今天是實驗室的迎春忘年會..
再加上藥理所實驗室..
以及一些付錢的貴賓們 (噗)
浩浩蕩蕩24人的"小"聚餐..

這次的菜單不是店內現有
是我們提出700元/1人(服務費另計)的預算
請師傅搭配的..

整體說來這樣700元還不賴喔

1500059502


尤其3主菜中的嫩雞更是嫩到意外..
本來剛切下去時一看到雞胸肉..
我心中忍不住OO 又 XX 的一串...
但是吃下去居然一點也不老..
好好吃喔..


我喜歡榭庭園的主要原因是氣氛很輕鬆..
雖然菜色不如亞都正統..
名氣也不如法樂琪響亮..

但是這裡的服務很親切..
副總還會看狀況適時過來介紹菜色..
小聚倒是不錯的選擇..

加上結尾的甜點..
像表演般的料理手法
如藝術品般的盛盤..
總是能讓客人笑的很開心..

( 難怪我那懶惰的爹..只要家裡有客人來..都挑近請這裡..沒創意... 噗 )

幸好今天大家都很滿意..
吃的聊的都很開心..

因為這次場地跟菜單是我挑的.
昨天還擔心的又跑去確認細節一次 ( 汗 )

總之大家開心就好
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明天起再慢慢寄照片..不要一直來跟我要啊..噗


ADD : 北市民權東路3段56號
TEL  : 2508-0222
網址 : http://www.champsgarden.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