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發現鶯歌有很多貓貨後..我開始對這陶瓷重鎮發生了極大的興趣...



鶯歌嘛..大家的第1反應就是陶瓷..
所以我挑了這個筷墊當第一精選為開場..

這筷墊1各25元..5各100元..
價格很親人..模樣也可愛..

每每去逛..我總是會買5各回家放著..
因為只要有貓友來家裡..總是會送出幾各..
因此我的櫃子裡..一直以來都只是一對出現的姿態..

堪稱鶯歌貓貨代表性禮物



除了筷墊..第二精選當然就是貓咪系列的餐具

這圖案一點也不陌生對吧..這組有在Working house熱賣過一陣子
只是相同商品在鶯歌的價錢..絕對可以讓你買到手軟..
我帶過幾次貓友來鶯歌..

這...絕對是要去敗的...

大湯匙.長湯匙以及咖啡匙是最多人愛買的..
買1.2隻不過癮..絕對是一組帶走..小湯匙1隻是25元

此外就是茶包墊跟衛浴系列的皂盒最受歡迎..

Anyway...他就是很受歡迎...




第三精選

兩用薰香燈..
抱歉我照不出他的美
他是陶瓷材質..用法與一般檯燈無異..買的時候也會附燈組
只是他上頭可以點精油..就利用底下燈泡的熱..

點起來挺美的..不過價錢有點小貴..780元一個不含底座的木盒..需要的話就再加100元囉!




那剩下的就純是我的喜好..也沒有量產的...想買真的要運氣了



白瓷貓咪  100元  感覺很優雅



夜光睡覺貓咪 580元   晚上會發光耶..而且肥肥的我好喜歡..噗




780元特價600元   貓咪萬年曆   個人偏好睡貓..這跟我的貓造型包裡的書套包很像..有興趣請看相簿對照囉~



4公斤巨貓  1隻100元   工不細..不過我覺得樣子蠻有趣的..買來當門神..哈..


以上是我自己喜好的精選..更多請看相簿囉...當然這些東西只會再增加不會減少..

敬請期待..我會努力的~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