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丁跟小古終於跟著ARu回鶯歌過好日子了~ 這幾年跟著我們唸書搬了好幾次家.總算是停下來了!

 

其實在外租屋對貓來說很不方便..
每次我們要找新房子.首要條件就是適合養貓與否..我不喜歡把貓關在挾小空間.所以雅房套房就免了...

如果租下一整層.那又有大環境安全跟室友的考量..
很慶幸..我的萬年室友個性好對貓也好..而跟我們同住1年後.他們也去領養了一隻貓...

只是再怎麼挑.不是自己的房子總有許多不便.只能挑最近理想的..
貓樹買了也只能架在鶯歌.在放長假時..她們可以回去小住玩玩..
有時看到別人家的貓.天天有樹可玩.還有陽台可以曬太陽..
總是希望快快搬回鶯歌.把我們目前所能提供最好的都給她們!

終於..ARu畢業搬回鶯歌了..



鶯歌的房間很大.比在基隆租房子時的客廳還大..
而ARu的房間裡還有另設一間更衣室..門打開.整個房間就是長方形..

所以房間的最裡層可以設成便便區.上面加裝抽風扇.時時保持空氣流通..
而房間的另一頭是遊戲區..進入貓樹隧道區的門邊角落..放飼料飲水...
不用再擔心..沒大人在家時.他們玩的太過火撞翻一地飼料跟水.搞到滿地黏糊糊的...

最開心的是..ARu還特地空更衣間裡的其中一條衣櫃..說我可以用貓貨裝滿他..噗~ 愛說笑!

很簡單..但是該有的都有了...最棒的是..有冷氣吹喔..哈~ (我在基隆真的沒租過有冷氣的房子)

ARu的房間很空.所以調皮愛玩的布丁跑起來很過癮..
每天擦的亮亮的木頭地板..讓愛打滾的小古不用再擔心會弄得她一身外頭飛進來的灰塵了.. 

總算..四貓都安定下來..這樣一來.我買東西可以更不用顧慮了!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