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

IMG_3773拷貝


開門看到波波又在浴室外面等.突然很想很想拍起來

雖然每天洗完澡出來第一件事都是先把他趕走好快速拖乾浴室
但無用 .... 趕不怕.每天就是要等

 波波喜歡抱抱喜歡摸摸喜歡被注意
而且他也很直接地表達了我要等你.等你為我做這些事

不喜歡被關上的門   
所以總是要趕在門縫快闔上前硬擠進來

而禁止入內的那扇門  
他就這樣趴在門口哀叫幾聲後躺著等芝麻開門

不甘寂寞的一隻貓

但其實    被等待著的感覺是種形容不出的淡淡幸福




波波說 : 我等你 ~ Always  

我說 : Me too~ 可是我不希望你因此長黴菌 XD





======================      番外篇     ====================== 

IMG_3856

九份遇到一隻跟波波一樣黃白相間的貓咪

也是等待著

IMG_3898


沒有人理他的時後 .... 就靜靜窩在一旁打起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