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拷貝



小波波每次代言都胡亂來的狀況下! 為什麼貓咪事務所還是執意不換代言呢? 
因為 !!! 什麼事都不只一面 ~ 什麼事都可能有內幕 !!  

所以今天貓週刊要來揭發小波波連續代言  大白 Holga K202小白 Fuyuneko   貓相機的真正原因



誰來代言 PART ONE -- 小波波之我一定要成功

檯面上的風光表象

IMG_9192

小波波: 我已經代言二款相機.是個大明星了喵~~ 

( 不好意思! 我們家沒有自認大明星這種東西.少不要臉了 ..... ) 

IMG_9254

小波波: 這是代表我將邁入波董生涯的開端嗎? 貓生真光明啊~~ 

( 你慢慢得意吧 ........ )



檯面下的現實內幕

IMG_9188

小波波: 什麼? 我聽到有人在找代言?? 快快快! 快來找小波波代言吧

IMG_9193

小波波: 聽到不如行動!! 趕緊盯上贊助的頭頭施展我的無敵霹靂閃亮亮眼神 ......  我一定要成功 !!!

IMG_9200

小波波: 我是一隻努力向上的小貓! 沒有明星夢只嚮往平靜恬淡的生活 ... 以及一顆熱誠代言的心 

( 嚮往平靜恬淡生活又有一顆熱誠代言的心  ...............  哩騙肖耶喔 ......... )

IMG_9217

小波波: 為什麼要找小波波代言呢? 有三點理由! 第一點就是叫小波波蹲就蹲 ... 配合度很高

IMG_9221

小波波: 第二點就是叫小波波躺就躺 ... 配合度真的很高

IMG_9214

小波波: 第三點就是叫小波波站就站 ... 配合度真的真的很高 

( 好爛的三點理由 ........ )

IMG_9215

小波波: 咦! 道具好像很好玩耶 ... 我抓抓

( 驚!! 你分明就是會破壞代言產品的那種貓     >>>>>>   關於這點! 事後證明不假  )

IMG_9204

小波波: 別這樣嘛! 我不僅可以平面代言.還可以秀場代言耶~ 走台步馬ㄟ通喔 

IMG_9203

小波波: 製造新聞話題我也行! 要故意露點後裝害羞還是不小心露點後裝哭我都行~

IMG_9209

小波波: 我的面試還是不夠合格嗎? 說 .....  到底我的對手是怎樣一號貓物呢?

( 你的對手正是歐嘛嘛的黑董大人啊! 你的代言效果比得過她嗎? )

IMG_9180

小波波: 看來我只好使出我的最終絕招了 ....... 直接向我的對手 !!!!! 施展我的無敵霹靂閃亮亮眼神 ......  我一定要成功 !!! 

( 默 ..... 小波波大家都知道你是脫窗的.可是你現在求的不是黑董是一塊布! 冏 ..... )



在小波波努力爭取代言下! 而黑董大的代言意願又如何呢? 

PART TWO -- 黑董之我一定要耍大牌

IMG_9262

黑董大: 肖年ㄟ .... 說真的! 你們開的條件只夠我露背影 .... 其他恐怕就不行了

( 嚇 !! )

IMG_9246

黑董大: 價碼我不甲意的話! 只有送你們六不箴言: 不聽不理不睬不動不看不想 

( 快抄下來 ..... )

IMG_9248

黑董大: 你們都只知道我叫黑董.那知曾經赤吒貓模界的黑賽兒也是我啊 .... 

( 我只聽過那位價碼太低就不肯起床的巴西名模吉賽兒. 黑賽兒沒聽過?? 不過聽到黑賽兒我就想到  ............  )

                                                         未命名 -1拷貝

                                                                         黑賽兒的由來是真的嗎?  黑董大人?

IMG_9208

黑董大: 黑賽兒走秀只有一不一原則 ----- 就是不合作! 你叫我往東我就偏西.叫我往前我就退後 ....  
 IMG_9236

黑董大: 若問我該如何成為一隻稱職的代言貓? 那我會告訴你 ---- 耍大牌是一定要的



誰來代言 PART THREE -- Toro 之柿子挑軟的吃.代言挑好搞定的來

IMG_9170

小波波!!! 恭喜你拿到代言權了 .......  ( 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