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 久違的青青農場與廬山

清境 (3)_nEO_IMG

Part 1 : 青青草原小記

拿著Lucy 小姐幫大家排隊買來的門票.我心想: 距上一次拿這張票不知道有沒有10年啊 ?
久到要說回憶還真是一點兒印象也沒有
只知道青青草原有名的是綿羊脫毛秀以及趕羊秀 

清境 (2)_nEO_IMG

匆匆吃完中餐到農場附近已經幾乎沒有空車位
加上找車位與排隊買票又花了一點時間.所以踏進青青草原的時候乍看好似是沒幾條人影的
結果才翻過一個小山坡 ......

清境 (6)_nEO_IMG

原來! 人都在這了 ........

清境 (4)_nEO_IMG

因為主角在這嘛! 人當然就聚過來啦

清境 (5)_nEO_IMG

主持牛仔介紹了很多.只是都沒專心聽.也不是很清楚今天的主秀是什麼 ( 這時候還以為是脫毛秀 )
看著黃黃的草皮上坐滿了五顏六色的人讓我想起日本合掌村修屋頂的樣子

EPV0127

當然! 人家是在忙啦 ....... ( 我們是在玩 )

清境 (8)_nEO_IMG

分神一陣後.羊咩咩們已經上了山坡.一下子又被牧羊犬趕回柵欄中

清境 (7)_nEO_IMG

牧羊犬: 我追追追追 .... 我趕趕趕趕 ....

羊咩咩: 我跑跑跑跑 ......................

清境 (10)_nEO_IMG

秀的最後就是請當場的朋友上台充當一日牛仔
與正牌牛仔一塊幫羊分欄 .. 接著是場鞭子秀! 這樣就差不多結束了  

IMG_7710拷貝

黑臉咩:  跑上去又跑下來 .. 我臉都黑啦

IMG_7722拷貝

白臉咩: 我也是跑上去又跑下來 .. 可是我沒黑啊

清境 (109)_nEO_IMG

偽咩咩: 嘻嘻! 我們沒有跑上去又跑下來 ... 咩 ......

清境 (110)_nEO_IMG

雖然秀的部份有點 ..... 
不過天氣好空氣好.曬曬太陽爬爬坡也是很開心的一件事 ... 

清境 (116)_nEO_IMG  清境 (118)_nEO_IMG

還有還有! 運動一陣後別忘了買瓶好喝的羊奶嘿!  ( 咦? 明明是羊在運動你們坐著吧 .... )

清境 (108)_nEO_IMG

繞了農場二圈也跟羊咩咩玩了一會兒.時間剛好差不多可以到山莊Chick in了
離去前大家紛紛把票拿出來蓋上紀念章. 就當是替這青青農場小記畫上可愛的羊型句點

雲濛 (3)

結束了短短的青青草原漫步 ...窩在車裡繼續前進山莊的途中
我心想: 下回再來青青農場會是何時? 該不會又一個10年吧? ( 看來是很有可能 )

清境 (106)_nEO_IMG

不過下一回與這一回將有不同 .... 因為回憶不再模糊



Part 2 : 廬山聚餐小記

清境 (105)_nEO_IMG

抵下榻的山莊放好東西後.才稍作休息天色就暗了.氣溫也迅速地下降

清境 (87)_nEO_IMG

沒休息一會兒大家就陸續在喊餓了
於是趕緊收收隨身小包速速跳上車.一起直奔廬山的熱炒大餐吧 

到了廬山整個商圈燈火通明.熱炒店的生意更是好的不得了.於是隨選了一家看起來感覺還不賴的 " 小胖的的店 "
選了八菜一湯 (2000元) 的組合

廬山_nEO_IMG

一定要的乾杯! 乾啦~~ 

廬山 (25)_nEO_IMG

很下飯的 沙茶山羌肉

廬山 (24)_nEO_IMG

超清甜的 清境高麗菜

廬山 (23)_nEO_IMG

又脆又香的 鹽酥溪蝦

廬山 (22)_nEO_IMG

讓大家猜了很久的  快炒山豬肉

廬山 (20)_nEO_IMG

我最愛的 鮮炒香菇

廬山 (19)_nEO_IMG

很新鮮的 清蒸活鱒魚

廬山 (18)_nEO_IMG

愈吃愈開胃的 鮮炒桂竹筍

廬山 (17)_nEO_IMG

可能故意肉少少才能讓人意猶未盡的 三杯放山雞 ( 哈 )

廬山 (21)_nEO_IMG

恰到好處解了快炒油膩感的 金針肉絲湯 

好吃嗎?後! 每一道都吃的乾乾淨淨.而且又痛快又滿足啦
而且一定要吃飽了才有力氣繼續向前的嘛!

廬山 (14)_nEO_IMG

來廬山除了吃熱炒嚐山產外.泡溫泉也是一大重點
如果沒時間泡溫泉.至少也來煮個溫泉蛋吧

廬山 (12)_nEO_IMG

小心放進袋中後再挑根夠長的竹棍 .... 咦? 找竹棍幹麻 ?

廬山 (9)_nEO_IMG

當然是把蛋用棍子掛好才能放進滾燙的溫泉裡啦 ...
那當一個人正把蛋放進溫泉裡的時候. 咦? 其他人又在幹麻啊? 

原來是吹氣兵團啊 ............ 這樣拍照才不會霧茫茫啦 ( 好忙的煮蛋團 )

廬山 (6)_nEO_IMG

大概10-15 分鐘煮好就可以開動啦 

以及付贈的 廬山溫泉特別企劃 -- 耶誕黑白蛋東西軍 !!

廬山 (3)_nEO_IMG  廬山 (2)_nEO_IMG

白蛋 or 黑蛋 .... 今晚你要選那一道? 

其實! 黑白蛋我都吃了.如果可以重選. 我會選兩顆白蛋
煮過的皮蛋真是有夠臭的 .... 冏 

廬山 (1)_nEO_IMG

看看時間差不多後.再買個橋頭的冰心麻糬當甜點 ㄕㄨㄚˋ嘴吧

清境 (86)_nEO_IMG

回到山莊後才發現室外的溫度計只有12度
原來整晚的愈來愈冷不是錯覺 ....... 哈

回房洗澡休息後準備迎接今天的重頭戲 -- 交換禮物 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