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玟玟&玫玫 Cafe 是家咖啡館

IMG_8719


這是家座落在民生社區巷中的小小咖啡館 
而這家咖啡館的主人.也就是店名中的玟玟和玫玫.是對愛貓的雙胞胎姐妹

來這裡! 你可以很容易遇見附近的貓客人
這些貓客人! 有些睡在咖啡館門口躺椅上.有些只是悠哉地經過階梯.有些則會在包廂的落地窗外打盹

IMG_8666


店裡的裝潢走鄉村路線.而且到處都可看到各式關於貓咪的擺飾品! 典雅又溫馨
來先介紹一下今天的餐點
首先是ARu的白酒蛤蠣麵套餐  --  點餐方式: 單點餐類140元 + 90元A套餐 ( 湯.沙拉.點心.附餐飲料 ) 




然後是我的培根蛋奶麵套餐  --  點餐方式: 單點餐類140元 + 40元B套餐 ( 80元以內附餐飲料 ) 



以140元的平價義大利麵來說! 我覺得口味與食感都很不錯
像ARu 的白酒蛤蠣麵. 蛤蠣新鮮又多.醬汁也清清爽爽.搭配圓麵正好.而我的培根蛋奶麵.培根磨菇也是吃的很滿足
挾著住宅區中的寧靜.以及店中閒適的鄉村風格兩大優點 .即使沒有貓~ 這也是會讓我想偶爾來坐坐的店

IMG_8671


會初訪 玟玟&玫玫 Cafe 當然也是看中了很多貓友說過 " 這兒有貓 " 所以才過來一探究竟  

IMG_8675


雖沒有店貓~ 但咖啡館外還是有不少貓客人! 這天下午我們就遇見了母子檔的姆花與小小Y 
小小Y 中的 Y 就是 Yellow ~ 可愛的橘子小小Y 非但不怕人叫了還會跑過來~ 

IMG_8688


而媽媽的姆花! 就比較不喜陌生人靠近~ 

IMG_8691


原以為這應該是接通後巷的空地! 沒想到我跑去外頭繞了一大圈後發現並非我想
問了 玟玟與玫玫才知道! 這邊是屬於這棟大樓的私有空地! 所以平日並不方便讓人進出

原來是個安全的秘密基地啊~  

IMG_8682


雖然不能進去.但是 玟玟與玫玫 還是幫我開了落地窗讓我們跟小小Y 貼身接觸了一下
這落地窗一開! 小小Y 看到了 玟玟與玫玫 馬上興奮起來 .喵喵叫個不停.蹭過來又蹭過去.好像看到了老朋友一樣開心

我邊拍邊聽 玟玟與玫玫 介紹這2隻貓客人
說著講著都是一附疼愛的模樣.聽說晚上關店後! 偶爾會讓他們兩進來跑一跑

IMG_8689


蹭著紙箱的小小 Y .表情很有趣! 光是看小小Y 表演就忘了時間 

IMG_8692


而且 小小Y 有點愛說話! 三不五時喵一下! 我跟 ARu 很愛逗弄他 

IMG_8713


過了一會兒 玟玟與玫玫 發現他們的碗空了.馬上倒滿了飼料 .姆花與小小Y 趕緊大快朵頤

IMG_8700


這些長期跟玟玟與玫玫交朋友的貓客人! 自由來去不受限制! 

IMG_8707


但是他們總知道有個秘密的小巷子! 這裡常常都會放上ㄧ碗水一盆新鮮飼料. 還有一個貓咪最愛的空紙箱
玩累了就來打個盹! 餓了渴了就來補充體力! 刮風下雨時也有人會幫他們開門

IMG_8712


在許多角落裡! 人與街貓的故事不停地再上演! 平實又溫暖! 像是沒有約束也沒有約定的朋友
我期待你的來訪.但不限制你的離去.如果可以! 我願意幫你找個家! 如果不行! 我就在這邊守護你

IMG_8717


玟玟&玫玫 Cafe . 一間很多貓故事的咖啡館 ! 
來這裡點份午茶! 花一下午來欣賞店內的貓擺飾! 來期待今天可能到訪的貓客人

當然! 也可以跟愛貓的玟玟與玫玫聊聊最愛的貓故事! 







玟玟& 玫玫 Cafe

ADD : 台北市合江街73巷3號1樓
TEL  : (02) 2517 - 5786 



現在店裡有隻可愛的橘子貓圓圓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