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星期日! 就該睡得飽飽再起床吃頓Brunch  ( 謎之音: 只是自己在覺得 .. 現實根本不是....  )

IMG_7785


本日Brunch 的促成是為了去實驗室一趟 ! 加上假日沒有上班時間的限制! 
所以我跟ARu 說乾脆趁機就來個Brunch 再過去上工吧
而吊帶褲廚房這家餐廳先前有來午間聚餐過ㄧ次~ 挾著距離近又有供應早餐這2個大優點 ! 好吧! 就是他啦~

10點多抵達還是早餐時間! 於是我點了份 吉利蛋早餐組合  110 元
香烤厚片吐司+香蒜起士抹醬+新鮮水果盅+吉利蛋 (內有起士.洋蔥.蕃茄.磨菇)+ 熱咖啡
吉利蛋料很實口味也不錯~ 以作為一份假日的Brunch 來衡量! 整體算推薦 

IMG_7788


早餐供應時間是 8:00-11:00! 10:30之後才開始供應真正的 Brunch
於是在好奇心作祟下! ARu 點了 一客300 元的Brunch 

首先是 濃湯或是現打果汁擇一
最後選擇濃湯是 蛤俐巧達湯 : 湯濃料也多! 先前來聚餐就覺吊帶褲的湯好喝! 今天也是  

IMG_7790


主菜部分五選一 : 包括煎薄牛排 / 麥年豬排 / 碳烤雞胸肉 / 煎魚排 / 蔬菜吉利蛋
配盤部分四選二 : 包括義大利麵 / 凱隡沙拉/ 薯條 / 蛋沙拉


最後選擇 薄牛排.義大利麵.薯條 : 薄牛排不錯.薯條也好吃.香噴噴跟速食店的不太相同! 但義大利麵普通

IMG_7792


跟早餐一樣的 新鮮水果盅! 喔~ 不! 有點不一樣!
ARu 的水果盅有蓮霧我的沒有! 哼~  不過蓮霧最後還是通通被我吃掉了   

IMG_7793


附餐 冰紅茶

整體說來1客300元的Brunch 並不貴且份量很夠~ 但總覺得餐點不夠細緻! 有點吃粗飽的感覺
倒是早餐部份~ 無論是價位還是內容我們都覺滿意且有平衡

我想下次時間又剛好的話! 應該會再來試試其他早餐組合! 但 Brunch 可能暫時不會了
順道一提! 吊帶褲廚房的商業午餐也蠻值得一推的喔 

IMG_7799


這張的ARu在幹麻呢? 講的口沫橫飛手舞足蹈 ....

平時的附餐時間裡通常都是我跟ARu 亂扯一周大事的時間
不過這天就沒這麼愉快啦! ARu 老師上課中~  授課內容是什麼機械構造叭啦叭啦 ...... ( 只能怪自己嘴癢亂提問題 ) 

ARu 老師講得很認真! 可是我這學生根本沒在聽! 有道是: 兩耳相通! 左耳進右耳出呀
倒是覺得他講話模樣很有趣所以不想打斷 ...哈哈哈

IMG_7800


吊帶褲廚房不是間大餐廳! 裝潢也是十分簡單~ 但是每桌每日都會換上新鮮花束是他的特色

IMG_7803


差不多中午了! 我們愉快地結束了這場Brunch ( 除了上課部份外....... ) 

平日的早餐都是隨便吐司一片拿了趕公車上班
難得一個好假日! Brunch 是我們小小的奢侈小小的開心 

IMG_7804


我們在安靜內湖社區中的吊帶褲廚房裡! 遇到了很多跟我們一樣喜歡 Brunch 氣氛的人 

IMG_7805


離開餐廳走回巷子裡的停車處! 發現一戶很可愛的人家
小白車.遮雨棚.以及滿滿盆栽的紅色圍牆 ......... 又是很 Brunch 氣氛的感覺 ! 

此時的我! 腦中竟閃過這樣一個奇怪的形容法~   

不合語法喔 ............. 管他的! 拍下吧! 










吊帶褲廚房 

ADD : 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24號
TEL  : (02) 2795-1415 




延伸閱讀 

吊帶褲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