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我肯定是戀愛了

IMG_6371


親親的ㄧ吻! 我擁有了全世界

IMG_6375


我想我是戀愛了~  開始甘願當起愛情裡的傻子

IMG_6340


世界這麼大! 為何我們會相遇? 妳擦身而過的影子卻成了我腦海的印記 
永遠記得我見妳的第一眼! 我見妳的第一句話 

我想告訴妳 !  ~  I'll fall in love  因為妳

IMG_6335


我們初識的火花

我 :  哇~ 喵哩咧~ 正妹! ( 吹口哨 )

IMG_6365


妳: 死色鬼~ 滾吧! 喵~ ( 兩耳光還擦出火花 )

IMG_6368


雖然我們的第一次也算有了火花~ 但我的心中卻很是孤單! 這通往幸福的路真的是這麼長嗎? ( 雖然感覺自己挺活該 )

IMG_6624


即使只能遠遠看著妳! 我也滿足~ 希望喵神可以讓我變成妳的影子~ 無時無刻跟在妳身邊 
聽過嗎? 愛讓我的另ㄧ半在妳身上 

IMG_6343


我知道美麗如妳! 身邊總不乏追求者 ~

IMG_6354


也知道願意買車買房子給妳的! 大有喵在~ ( 別否認! 因為我已不只ㄧ次遇到你們在看車 ) 

IMG_6342


好幾次! 我都想去死了算了~  ( 自殺中 )

IMG_6351


但總在一念之間又浮出在那水溝邊初見妳的模樣~ 又想起~ 那戀愛的感覺
讓我深深感到甜蜜的重量~  是妳

IMG_6364


開始在妳每天回家經過的涼亭等待~ 開始製造我們常常"偶遇"的機會~
因為我知道! 我真的戀愛了! 即使戀愛的喵是傻喵~ 我也願意

於是

 
我想~ 我肯定是戀愛了


IMG_6371_000


松田聖子  I'll fall in love

(原)
I'll fall in love    恋に落ちたの あなたに
I'll fall in love    迷い込んでも かまわない
蒼い森の中 Kissをしたら  重なる 心
I'll fall in love

(譯)
I'll fall in love   我的愛 我另一半 在你身上
I'll fall in love   我的愛 為你著迷 也不想抵抗
用我的唇來和你分享  我的一切渴望  我們的吻來合唱
I'll fall in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