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 古力的季節



整各夏天! 就算嚕了毛開了冷氣~ 古力依舊懶洋洋
而且冷氣下的短毛貓戰鬥力更強~ 逗貓棒幾乎都是布丁的天下 



最近愈來愈冷! 愈冷古力活動力愈大! 跳上跳下亂衝亂跑之外~ 逗貓棒總算是換手了  

古力: 啊喝~ 喝~ 飛身



古力: ( 熱血ing ) 看我的小老鼠攻擊法



古力:  抓到啦~~ 踹踹咬咬



古力: 放鼠來吧! 我已經準備好了 ! 



身後~ 一隻整個夏天都很囂張的短毛貓! 窩著完全不想動
看古力玩了幾大回合後! 布丁終於起身~~ 

想加入戰局?
 


布丁: 沒~ 我只是想去電毯上躺著看! 在貓樹還是冷了點 








後記
冬天的古力總是玩的很開心
不過因為這各耶誕夜破病中! 只好把相機讓給 ARu自己邊拍邊陪古力玩

吼~ 一手相機(加閃燈)一手逗貓棒! 還要跑來跑去! 真的粉辛苦呢 ! 
(哼哼! ARu 你知道很辛苦了吧!! )

可是我覺得ARu拍得也不錯啊 ! 
應該多多讓給他拍我自己跟貓玩啦! 分工合作!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