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與魚不宜共處一室! 真的嗎? CC



貓與魚的第1次親密接觸! 哇! 是 じゅ じゅ~ 



 じゅ じゅ完~ 貓咪頭頂還冒出Love Love  (大心 ) 

P: 其實那是另一隻正好游過的魚尾巴 ! 巧的讓我開心一整晚! 噗



噗~  
簡單介紹一下! 這隻跟魚 じゅ じゅ的貓是很久以前 Yujin出的扭蛋 -  貓達系列
不過因為自己還是比較偏好精緻路線的盒玩系列! 
所以貓達系列我僅有這2隻( 也是因為朋友轉到送我才有 ~ 我是個不願花錢轉扭蛋的人! )  

因為沒有湊成一組! 所以一直暫時擱在辦公桌上
有天一時興起就把這2隻貓咪放到Emma 在實驗室的小魚缸裡~ 沒想到竟是意外的可愛效果! 



感覺上! 貓咪跟魚似乎是完全無法共處一室的! 
這下~ 向來佔上風的貓被放進了魚的世界! 看來是囂張不起來了吧!  



貓與魚共處的小天地! 好像多了點 KUSO 味 



魚自在地穿梭在微笑的貓咪間~ 
若要說這是貓落水中被魚欺~ 還不如說是大和解~ 

    

其實魚不會欺負貓! 會欺負貓的其實是笠螺! 
哈哈~ 這下就爬到貓背上去了吧~



別以為這樣很過分!  還有爬到頭頂去的咧 ~

小白貓 ( 吐舌 ): 唉啊! 怎麼就這樣爬到我頭頂啦 !
小黃貓 ( 偷笑 ): 哈哈! 總算從我背上爬過去了吧 ! 

     

小白貓 : .................看來真是隻有夠沒禮貌的笠螺~ 




後記  
之前就有想帶我家的貓町系列去外拍~
我想! 如果找個好天氣! 讓這些可愛的盒玩貓在草地上樹叢間! 擺擺 Pose 應該也很不賴呢! CC

結果今天反倒先拍了貓達 !沒想到盒玩扭蛋居然還有這種裝飾魚缸的功用! 真是太可愛了! (大心)
看來! 這下貓的勢力範圍真是愈來愈大! 連魚缸都可以入住了  





延伸閱讀
Yujin  : Yujin 的官方網站! 蠻多有趣的東西可看
貓町物語   : 我自己最喜歡的盒玩系列! 超精緻! 每隻貓姿態都不一樣! 而且每一隻都有身分證的喔
貓町物語1-4代  : 其實已經買齊6代了! 不過因為懶惰所以只拍了1-4代~ 哈哈( 懶惰真是好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