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朗琪 - Melange Cafe Part 2 

IMG_8802


昨晚才跟大王吃個滿滿都是肥肥的罪惡感~ 沒想到今天又去Melange Cafe 了! 汗

起因是雙昨晚買的新鞋! 一雙漂亮的綠色芭蕾舞鞋
今天穿去上班~每個人都叫我脫下來借她穿穿看! 連隔壁實驗室的來借東西看到也吵著要穿~ 
亂吵一陣後! 有人要一雙! 有人每種顏色要一雙! 哩哩扣扣加起來大概要10雙~

於是就決定打去跟老闆訂貨~ 晚上再去衣蝶一趟! 汗 ~ 女生多的地方都是這樣嗎?   

IMG_8780


加上Emma.跟Lucy 受不暸草莓鬆餅的引誘!  就這樣我們3人週報一結束就直奔Melange Cafe 囉 ~
好啦! 我承認我有私心~ 我超想喝冰滴的! 可以吧!

IMG_8791


哇啊啊啊~~ 就是這冰滴 ! 就是這個味! 

IMG_8789


一瓶冰滴+ 一杯滿冰塊的威士忌杯+1小壺奶+1小壺糖漿 ! 就這樣盛在漂亮的銀盤子送上來! 
這樣一份是110元! 而且以耗時的濾滴式咖啡來說! 這樣的價位真的很可愛喔~

疑?沒有銀盤子? 喔! 那是因為桌子太小所以請服務生收走了! 忘記先拍一張! 笨~  

IMG_8782

桌子有多滿? 很滿喔 !

因為今天還點了乳酪火腿披薩+總匯三明治+草莓鬆餅~ 鋪滿滿一整個小圓桌! 讚~  ( 我的私心好像真的太明顯了! 哈 )

IMG_8781


桌子滿到草苺鬆餅都快要摔下桌了!   

乳酪火腿披薩 是用厚片吐司下去烤的! 料很多~有燻雞有火腿! 起士也給的很乾脆~ 吃ㄧ整份會飽的那種~ 
總匯三明治 烤的很香! 蛋皮.起士.雞肉.生菜也是弄的香香美美喔~ 
草莓鬆餅 就不用贅述啦! 3人都說讚! 噗~ 

這樣的點法真是讓我們3個女生吃的超飽啦~    (  男生的話可能只能吃剛好喔~  ) 

IMG_8811


至於重點的冰滴呢~ 我跟Emma 都覺不錯! 
單喝黑咖啡部份~ 不酸不苦外! 還有股特殊的咖啡香留在舌尖喔

IMG_8797


試完黑咖啡~ 還是加點糖漿加點奶~ 換個味道吧!    恩~ 好喝!

IMG_8819


Emma 真人示範喝特調冰滴 ~ 只是! 怎麼很像在喝悶酒啊~

IMG_8812


Lucy 點的熱果粒茶! 可惜不是很好喝~ 可能我們都喜歡紅莓味重點的果粒茶! 這家的茶卻是櫻桃味壓過其他! 
而且! 本來Lucy看完menu 後不想點飲料! 太晚喝茶跟咖啡她會睡不好! 

服務生居然說: 不好意思! 我們有每人一杯飲料的低消喔! 
我們納悶回問: 那低銷是多少啊? 我們還有點餐所以應該會超過吧! 
服務生回答說: 我們 低消只有限點飲! 食物部分不算! 所以還是要點3份飲料

霎時覺得有點 ....... 不過傻眼完也只好算了! Lucy 就點了沒有咖啡因的果粒茶啦 ~

IMG_8830


反正果粒茶還有另一種功用~  就是拿來玩!

吃太飽腦子有點昏! 所以我們就開始做起無聊的事! 
Lucy 拿起茶壺 : 快! 我被茶壺困住了~ YA 

IMG_8820


Lucy 跟 Emma 大變形! 笑到一個不行~ ( 應該覺得我們真的很無聊吼~   )

IMG_8824


Lucy 跟 Emma 被瓶口框住啦! 哇~~~ 還有某人說自己這樣很像拇指公主咧~ 汗! 真敢講  

IMG_8825


哇哈哈! 看我收妖~ Emma 看妳往哪逃! 誰叫妳平常都對我頤指氣使! 
這下妳死定了! 我要把妳裝進瓶子加水用力搖! 還要放在地上滾來滾去! 還要......................... 

我在幹麻啊? 當場就被敲頭!   哈哈 


唉啊! 每次週報完大家都瘋瘋癲癲的嘛! 噗~ 加油! 再一天就周末了! 大家加油啊~~~ 








後記

今天換可愛的S50出動! 
只是真是太久沒用DC了! 拼命拿眼鏡去撞觀景窗 ~   被嫌棄很笨一整晚! 哼! 
怎樣! 就是忘記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