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豬B都在恥笑我的失敗! 嗚~ 



若是要說今天還是有得到一點小獎賞! 大概就是這張怪照片啦! 
瞧豬B笑的多奸詐! 其實是因為打哈欠下巴抽筋停格了3秒! 我才有機會拍到~

關於這各無聊的開始~ 是起因於我的搞笑同事1號Lucy
本來在我旁邊拍切片拍的好好的! 突然玩起相機的16連拍~ 
而且拍到要結束我才發現( 賊~ )

不拍則已! 愈拍愈上癮   接下來她開始強迫每個人都要讓她拍過

這樣還沒結束好嗎!!  Lucy 還給了我家庭作業: 回家拍黑董的16連拍



作業1
拍到1半黑就跑掉了  怎麼辦還在拍耶?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只好等他拍完 (默)



作業2
看到黑董挑個好位躺下了! 趕緊跟上.... 只是好像姿勢太舒服了所以不想動 ! 16 連拍中居然完全沒動過  
(  這簡直就跟拍1直接複製15次的結果一樣.... 只能說是另一項絕技 )




作業3
既然側躺著這舒服..乾脆把黑董翻肚躺! 哼~ 跟妳比耐力! 就不相信妳可以1小時都不翻身 
( 為了誘發其他動作! 還幫黑董抓龍~ 只是! 16連拍中除了我手動! 主角都沒動 ........ )




作業4
我放棄抓龍招數! 就放黑董自己翻肚躺.... 守株待兔等翻身! 這次應該會奏效吧  
結果是~ 16連拍中! 除了自己笑到手震的那幾張有變化外! 其他.........



我放棄! 決定明天死賴不交作業了!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