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讓我挖到這家藏在小巷子裡的美麗~ 

IMG_1698


這家充滿越法風情的 Caf 'e A.T here 藏身在中山北路1段的小巷子裡~
既然都說是充滿越法風情了! 他當然就是家越南菜餐廳囉~ 

IMG_1643


ARu 點的是南洋椰奶火鍋~ 湯真的好濃好好喝 ( 雖然其他配菜沒有什麼特別~ )
用咖哩跟椰奶一起下去煮的湯底! 這樣涮好的肉真是香啊! 連湯都喝光光了喔

只是試了好些張還是都把湯碗拍的髒兮兮    所以他的好味道就只能文字表達了! 

IMG_1653


還有今天之所以吸引我來的重頭戲就是這道春捲濛(細河粉)
上面舖滿滿的正是越南炸春捲~ 底下才是越南細河粉! 
小碟子裡是調味好的魚露~ 吃法是整盤淋到碗中! 再將所有配料跟細河粉攪拌均勻就好啦~~

IMG_1659


拌好就是這樣啦! 清爽的口感~ 不過味道偏淡了些! 重口味的人可能會不愛~
我自己是覺得還不錯~ 至於上面的炸春捲! 我跟ARu都說讚啊!

IMG_1667


店裡裝潢挺美的~ 樓梯旁還有一處幃幕搭起的小空間~ 
只可惜被人預約走了! 不然在裡面吃ㄧ定更有味道的啦~ 想去的人記得預約時要指定這喔

本想過去拍個幾張留念~ 不過沒一會兒客人就來了! 既然有人我也不方便去拍了! 只好下次囉

IMG_1668


店裡裝璜完全就是殖民地特有的風情~
既保有越南民俗的風味~ 也帶有法國浪漫的元素!

女服務生也是穿著越南傳統上衣!

重點是! 這家的服務態度好到一各不行! 大概是我們吃過餐廳中可排到前幾名的了
從老闆到服務生! 介紹菜單不但面帶笑容清楚快速! 
在等待客人思考的同時~ 還會邊說些笑話讓氣氛很輕鬆 

IMG_1675


因為我們都是點套餐~
所以還會附一份甜點以及一份飲料

IMG_1684


甜點只有椰奶西米露跟水果杏仁豆腐 2種~ 味道都還ok !  

IMG_1694


ARu 點的是服務生介紹的熱帶水果茶! 
本來他是問我們想不想2人加100元可升級到1000cc的水果茶! 很划算喔~
不過想到我們只有2人還是婉拒了! 下次呼朋引伴來時再點好了

1705646941


我喝的是熱越南蓮花茶~ 不甜! 喝完嘴裡帶有一屢清香! 還蠻不錯喝的~ 

其實是很想點他們的越南咖啡來試試! 看跟外面賣的口味有無差別
不過我腸胃炎才剛好~ 還是乖一點  

IMG_1699


整頓飯吃下來只花了NT500多~ 
環境很棒~服務很優~餐點也不錯( 種類少了些! 不然會更完美 )

我今天只坐在位置上拍拍餐點和週遭環境而已~ 
不外乎又是因為店裡氣氛太好不好意思到處拍之類的原故

結帳時! 老闆突然問了我們用什麼相機~
原來老闆早習慣有人拿相機在他店裡狂拍啦! 
老闆說每到假日就會有很多人跑來他店裡用餐東拍西拍~ 有的他還看過照片了! 拍的真美~ 

真是的! 早知道我就不要裝不好意思了~ 店裡還有很多很讚的角落呢! 

不過這家店我還會想來第2次的~ 也很樂意介紹給喜歡越南菜的朋友來試試喔





後記

怎麼會突然想到要吃越南菜喔? 
嘿嘿嘿~~ 說是突然也沒錯! 就一本過期雜誌亂翻到美食區
本是當打發時間用..只是熊熊翻到那越法風情4個大字時! 居然拼命在我眼前閃

柬埔寨很多地方還保留著越法風情--- 這句話我在旅遊書上看到過! 
所以就跑去吃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