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Yoyo 約在輔大拍胖胖~




胖胖4月底剛過完4歲生日...
從胖胖剛帶回家到現在..
我們居然也認識了4年..
不過跟胖媽認識是更久啦..噗! 





目前為止...
 我練習最多的就是我家貓了....

也就是說....
我沒在戶外拍過動物..
也沒拍過狗...




胖胖是我所想到最理想的狗狗...
所以想拍她的念頭已久..



今天約上午10點於輔大校門...
拍了1.5小時多一些...
還把新禮物P-2000帶去順便試用了! 噗




今天拍過1次....
才知道外拍好累...



太陽很大..
胖胖又很興奮地一直跑..
她的表情在艷陽下很美...
很可惜我就是追不上她的動作..

腦中一直搜尋著追焦的條件..
但是知道如何拍跟實際拍出來...
根本就是兩回事 ( 汗 )




還有進出太陽下跟樹蔭中..
以及從草地到建築物騎樓...
期間光線的變化..

今天真的是讓我調的手忙腳亂...
不過...
我還是很開心有1次這樣練習的機會囉~

反正就當是來玩玩...
看看胖胖看看Yoyo..
是好久不見的朋友們...




胖胖今天玩好久...
比平常多玩了快1個鐘頭..
想當然爾是累了..

最後3人+1狗..
通通攤在行動咖啡的座位上休息納涼...
徐徐微風吹過...
第1次外拍練習到此結束!

謝謝Yoyo.胖胖...... ^^





附記:
我龜毛..
照片還要幾天才會通通生出來吧!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