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力真是長不大的小孩啊~ (噗嗤)



小古力月底就滿2歲了..
卻還是常常出現可愛的小貓臉..

就是一附: 我不懂我不懂..我就是不懂咩...

( 場景1)  ARu 從我背後走過去..馬上變身小貓臉..
                古力OS: 咦...咦...爹爹你要去那? 怎麼沒找我ㄧ起呢?


 

什麼都有趣..
什麼都新奇..
什麼小事都可以讓她眼睛一亮...

( 場景2)  ARu 在隔壁收東西..馬上變身小貓臉..
                古力OS: 咦...咦...牆後是什麼聲音我好想好想知道喔...


  

( 場景3)  ARu 在吊衣服咖哩摳囉響..馬上變身小貓臉..
                古力OS: 咦...咦...為什麼拿那個東西就會咖咖響哩?



好古力....
只有妳懂媽咪不愛妳們長大喔...

真希望妳們永遠是小孩兒..

永遠沒有分開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