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看貓照鏡子是件很有趣的事..



布丁大小姐: 你是誰? 誰准你來我家的?




布丁大小姐: 妳說這是誰? ( 轉頭看著我 )



還記得布丁第1次照鏡子的時候..
是湊上鏡子前聞聞..
但是碰到冰涼鏡面的瞬間..
馬上就往我懷裡鑽..
然後不時地探頭..
看著鏡中可愛又疑惑的自己..


黑大第1次照鏡子..
沒有特別的反應..
只瞥了一眼..

豬仔第1次照鏡子..
嚇到用力踢了我一腳跳走..
爾後幾次..
她對我打開衣櫥背面的穿衣鏡..
好奇到不行..
至今還是沒玩膩..

小古第1次照鏡子..
居然就自在理起毛來..
不時看一下鏡子..
很快就接受了新朋友..

鏡子反映出不僅是貓的模樣..
還有一點點的個性..

而我..
喜歡觀察..
貓與鏡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