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誠品買的貓咪點滴記錄本



看到第一眼馬上就決定買了




很久以前我有在網路上買過一本紀錄2人的..
第1次相遇的地方...
第1次約會的地點...
第1次收到對方的禮物..
很多很多..
還有框框可以貼照片跟紀錄..
那是我某一年偷偷把它做完送給ARu的情人節禮物 ( 羞~ )

感覺上..
這種精緻路線的紀念本子台灣少看到..
沒想到居然有貓咪的..
當然是買囉~

 

而且前面還有附超可愛的貼紙..
可以搭配照片自己設計..



有貓窩跟抓板..
還有鑽紙袋的小壞貓..
( 想到豬豬 )
 
 

大跳台 
還有那隻花花的貓手手..哈!
(想到布丁)




每一頁都有不同姿態的貓咪...
可以寫下每張照片的故事..

逛完敦南誠品..
還跟吳欣欣開心地去哈根達斯吃冰聊天..

晚上..
明明就先回到家又出門..
我卻捨不得把新發現拿起來..
就這樣又提出門去找ARu 獻寶..
噗!


我愛收集跟整理..
在幫豬喵們做過手工相本
以及裝滿多本貓造型相本後

我又找到新玩具...
可以開始挑照片洗照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