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發現布丁跟冷色調很搭..還蠻適合裝憂鬱的~ 



自己看照片都想說: 布丁真美

所有貓我最愛布丁..
除了有從小奶大的革命情感..
我還很欣賞布丁很有自己的味道..
簡單說..
布丁就是很有貓味的貓...噗




我欣賞布丁...
就像我欣賞所有像自己的人..



不知道該說我自己脾氣變好..
還是我開始會顧慮到...
自己的情緒有可能影響到多遠或是多少人..
有時候真的是講完自己想說的就好了嗎? 



ARu是我的情緒管理大師..
他的名言有兩句:

(1) 所謂情緒簡單說就是想不開而已..
(2) 想各最糟的結果.如果比那好..那就不是最糟..

布丁..妳不要憂鬱臉啊..
麻今天只是心情不太好..
明天就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