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來到貓咪事務所   先來認識大台柱們吧 !!  

 

 
開無名算是搬新家.舊家在明日報.也歡迎多多捧場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torojanjan/
 


開台的第一篇網誌.當然是要來介紹主角


TORO:  生日5/23 (訂為我們的相遇紀念日)
是我的第一隻貓.金吉拉男孩.我們於2001/05/23在基隆碧砂漁港和TORO相遇.
爾後於2003/03/15因急性腎衰竭享年3歲.單獨火化目前樹葬於鶯歌.
TORO是很有個性的一隻貓.也是至今所有貓裡最乖的一個.很有大哥的風範.他不怕生人.但也決不示好.
不識相去煩他總能換禮物 ( 貓吻 or 貓抓) 回家.
TORO走的突然.沒能陪他最後ㄧ刻是我最懊悔的.我相信人說貓本來就是天使.如果有天離開了也只是回家了.

TORO! 好走.我們很想你.期待相遇的那一天

布丁: 2003/3/13 (回推出生日期為3月.與爹地ARu 最近.所以訂為同ㄧ天)
TORO走後兩星期2003/04/01.原打算好陣子不再養貓的我們.居然在網路上意外發現基隆港有未斷奶棄貓急待領養
觀望了2.3天還是忍不住去帶了回來.剛到時獸醫估計是2星期大.所以就把她的生日訂跟ARu ( 03/13 )同ㄧ天.
布丁.三花米克斯小公主.生於2003/03/13.除了我們愛死她了.還有一堆乾爹乾娘.因此養成布丁個性臭屁又機車.
力大無窮!終極傑作是半年跳垮一顆頂天貓樹.以及被貓抓開挖成貓隧道的布衣廚

布丁! 不管妳多大.在我們心中永遠都是剛會爬進貓沙盆的小不點.以及睡在掌心的小公主


黑董: 生日6/2 (年紀太大難以回推出生日期.所以與媽咪Toro 訂為同ㄧ天)
全黑米克斯大姐頭.我家後面浪貓群的大姐大.餵了個把月.已記不起我們初遇的日子.
2004/01/19走進我家後陽台倒下.發著高燒被送進獸醫院.當下被告知懷孕但脾臟腫大擠壓導致死胎需開刀的消息
才處理完開刀事宜.又被告知黑黑出乎意料的9歲高齡.於是決定不再將黑黑放養回陽台生活.
家人都叫她老黑或黑董.因為薑是老的辣.非常會看人臉色.但極會爭風吃醋當老大.所有貓都得自動讓她三分
或許最愛的是布丁.但最寵的卻是黑~ 2010/0/10 因腎衰竭併發症享年15歲.單獨火化目前樹葬於一個美麗的地方

黑董! 妳就盡情任性吧.因為身為家貓就有任性的權利.更何況~ 妳可是黑董啊!

豬BB: 2003/7/13 (回推出生日期為7月.與小姨Lina 最近.所以訂為同ㄧ天)
灰底虎斑米克斯小女生.黑大的小跟班.當黑大倒下住院.頂多二個月大的小豬頭天天到我家陽台觀望.
經常聽她在陽台角落發出像哭的聲音.不忍心這麼小就頓無依靠.順便也一起帶回家了.
帶回家才發現這豬頭真是機車到不行.可憐的外表下破壞力超強.只是倒也惡貓沒膽.常常被自己玩出的聲音嚇個半死.
這玩起來總是沒分寸的傻貓! 卻讓人忍不住就會多疼疼她.只是這才剛疼完她.下一秒又去破壞東西.

豬BB! 妳真是傻的有夠可愛.天真不識愁滋味.看妳開心我們更開心.希望妳永遠這麼無憂無慮地傻氣過日子

朱古力: 2004/3/27 (是正確的出生日期喔)
金吉拉小美女.生於2004/03/27.媽媽是美麗的通心粉.也是我家 TORO 無緣的老婆.
當初本想讓TORO與通心粉生小TORO 跟小通心粉.但是通通留下來ㄧ隻也不給人.無奈TORO走的突然約定也就罷了
TORO走後ㄧ年.朋友送來小朱古力.才知通心粉生了ㄧ胎四隻.三黃ㄧ灰.而朱古力的灰底跟TORO是如初一轍
每看到小古.我們就真的很感謝朋友還念著我們當初口頭的約定.現在古古是我們家的小公關.神經特大條.脾氣ㄧ極棒

古古! 妳是我們家的最貼心的小女兒.最甜蜜的小糖果.有了妳! 家裡就像巧克力工廠一樣~ 甜滋滋

波堤: 2007/7/1  (回推出生日期為7月.把乾媽 4/7 與乾爹2/24 加起來剛好是6/31直接進位到7/1. 所以訂為這天)
白底黃點米克斯小男生.完全計劃之外闖入的小搗蛋 ...
2007年的夏天. 隨著一連串的巧合與機緣.我們聽說了有一隻衰弱的小貓正在努力
謝謝Emma 的同學撿到了小波. 還帶他看醫生.灌食吃藥上點滴所有最困難的時期都幫我們度過了
從決定收養到真的回家 ... 我們足足期待了三個星期 ...  聽到小波會走路了可以自己吃飯了比什麼都開心
軟軟黃黃的的小波就像Mr.Donut 中招牌的Pon de ring. 所以就取了波堤奶油獅這個香香甜甜的名字
現在的波堤整天只想玩.看到人就撲上前ㄋㄞㄧ下.怎麼這個小男生比姐姐們更娘啊? 哈

波堤! 你是事務所繼Toro 老大後的第1個男生. 因為有你. 貓咪事務所不再是女生宿舍了喔~
 

                                                                           
                                              我不是打發無聊的玩具   也不是過節送禮的選擇   更不是口說炫燿的配件

                                              我是一隻貓    我可能很好客   我可能很怕人   我可能很乖巧  我可能很調皮
 
                                                                更重要的是    我有感情   我有知覺  我有想法  
                                                       

                                                                      所以養我前請三思四思五思都不嫌多

                                      愛我     就與我ㄧ輩子    不棄不離是我唯一的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