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換禮物

HV

我們不過情人節
因為我們都不愛在這一天.花要貴一倍.Menu只剩情人節套餐

但什麼都不做.也不是我們的Style
那怕只是一封趕在12:01的手機簡訊也足夠

不過偶爾我們也會玩一種名為PK的交換禮物
而評審當然就是我!!! (因為我這人就是如此公正無私XD)


=================================================

不限當天(基本上也從沒當天送過.都一定要拖個幾天甚至星期才會完工)


ARu

HV (1)

手刻相機+卡片

HV (2)

喔!!我超級超級超級喜歡的

據說這本來是"床腳"的木頭

HV (4)

慢慢刻慢慢磨出來的手刻木頭相機

HV (3)

ARu得意地說: 是大光圈鏡頭

HV (5)

大概是上個月吧
有一次我們去逛街逛到一家手作飾品店
一條木頭相機的皮繩項鍊深深吸引了我的目光

其間我至少拿下來5次把玩
小巧可愛.手工精緻.重點是手作(我非常喜歡手作感)
但價位還是讓我猶豫許久後決定放棄.畢竟我是一個少戴項鍊的人

所以當我看到時非常感動
我知道ARu的專長不是手作.而且雕刻工具想必也是很陽春
所以這一體成型的相機應該花了不少心思

雖然我很機車地說: 這超有手作感的.因為瑕疵很多耶不能細看!哈哈

但比起店裡貴貴的定價.ARu的才是無價





Toro

HV (6)

很可愛且標簽完整的電影底片盒

HV (7)

打開有七捲底片

HV (8)

除了六捲電影底片的分裝片外
還有一捲看起還有點"格格不入"?

HV (9)

拉開會曝光!!!!! (誤)

不會.....因為是假的

HV (10)

答案是偽正片

HV (12)

是ARu+Toro的專屬底片


偽正片其實已經很久了.並不是什麼新鮮的玩意兒
但為什麼我會用這麼老套的禮物呢? 總要澄清一下
一來是因為我跟ARu都喜歡拿漂亮的空底片做鑰匙圈
二來我的禮物其實是ARu曾提過想試試的電影底片

總算找到有人在分裝電影底片後.但又覺得這樣用送出太單調
(因為我不要輸!我不尬意輸的感覺 XXX)
所以又再找了電影底片盒當禮物盒.並做了一捲偽正片藏進去

但這些跟ARu在手刻相機上花的時間簡直不能比
一捲偽正片的製作.扣除挑照片.排版到列印5分鐘不到.頂多是再加個光膜

所以這場PK算是ARu贏了(看吧!就說Toro是如此公正無私)



=================================================

但重點是

這偶爾..真的偶爾玩一下很有樂趣
常常這樣恐怕還真的沒有那麼多時間

但再忙也要偶爾玩一次~哈

HV (11)

但孝子波波說: 我比較喜歡馬麻的禮物!我要投她一票 (誤)



Happy Valentine's Day。Happy Every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