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戳戳樂。羊毛氈初體驗

card4

常看人家的羊毛氈作品
總是驚呼: 好可愛。超可愛。超級可愛

看著看著突然好想也來玩玩看這神奇的戳戳樂
也沒想到聊著聊著原來大家對羊毛氈的興致都很高
更沒想到問著問著原來老師就在身邊

這次Emma 特地請到她的同學ChiChi老師來教我們這一群"初學中的初學者"

Go !! 就讓我們好好來體驗一下羊毛氈的"超口愛世界"吧

q

貼心的ChiChi老師特地選擇了成功度高的材料包作為初體驗的第一堂課

r

也帶來一些已經完成的作品讓大家好好想像一下

card5

像是甜甜圈

card1

以及小波提

card4

適合初體驗? 向來跟針不太投緣的我今天也能戳出這麼可愛的作品嗎?

( 跟針不投緣的歷史已久~ 凡舉縫衣針.還是毛線的棒針鉤針全都一蹋糊塗)

w

聽完講解看完示範.大家趕緊蠻頭苦戳起來

e

戳著戳著愈戳愈有樂趣.有人居然開始玩起來了(舉手)老師有人上課不認真

沒一下這邊傳出老師這樣可不可以.等一下那邊又傳出老師我戳扁掉了怎麼辦
不然就是突然一聲: 哇哇! 我戳到手了

t

吵吵鬧鬧兩小時後大家的甜甜圈都大功告成啦 (包括我喔!! ㄎㄎ)

u


猜一猜

那一個是我的甜甜圈? 

( 提示: 帶點草苺口味的 )

card3

謝謝ChiChi 老師

下次還要來上課喔!!! 我我我我我想要戳出一隻貓啊~ 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