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到今天居然已經九年了




原來Toro老大你已經跟我們在一起那麼久了喔
可是我還記得你剛回家的樣子
一切就像上星期的事而已

不知道你信不信九年一輪轉的說法呢?
前天突然很興奮地跟ARu說這周六想去碧砂看看的事
心情上是很期待的.....而不是以往的難過

雖然今天還是沒有過去
不過我昨晚很認真地想了一些事




說說在你之後
布丁是最像你的.良好的生活習慣以及臭屁的態度完全跟你如出一轍
還記得布丁3星期大的時候自己爬進了你最後用的貓沙盆裡認真地嗯嗯起來
本來我們是打算滿月了再來訓練貓沙.沒想到她已經等不及想跟哥哥一樣當隻乾乾淨淨的乖貓咪



一年後黑黑加入我們
你們有種相似的天生領袖特質.所以你叫老大她叫盪ㄟ可不是好玩來的
而且愈久愈發現她跟你的拗脾氣真是有的比
完全無法勉強你們做任何事.不過生氣歸生氣.只要我們先假裝沒事跑去示好.通常都會皆大歡喜
(這點布丁就不行了....她會繼續生氣....)



朱古力不僅與你外表最像.加上一個久遠卻沒有機會實現的約定
讓我每看她就不禁浮出與你的點點滴滴
尤其是朱古力的天真無邪更讓我想起你強烈對比的精明眼神
但有一點她簡直就是你的翻版.那就是固執的要命.簡直可說使命必達
就像我們以前常偷偷說你: 拜託怎麼有這麼固執的貓啊....



雖然膽小的豬B與你到那都展露無疑的老大風範截然不同
但是她卻和你一樣認人認的緊.每每與她獨處我總會想到你
即使在外生活過的你不太怕生.但只有我們相視時你才會顯露出溫柔又安心的眼神
應該很少人知道關上房門後你有愛偷咬人腳指頭然後翻肚的怪僻吧
就像小豬.我們都有很多關門後的秘密


養貓不刻意一切隨緣是我們的態度.因為乖貓可愛壞貓有趣
只是沒想到在你之後我們家不知不覺就變成了一個徹徹底底的女生宿舍

直到在你七年之後才又出現了宇宙無敵大壞蛋的波波弟弟
他調皮不說.生活態度又隨便.更別說一點紳士風度也沒有整天追著女生跑
每次修理完我都會狠狠地跟他說: 如果Toro在你就死定了
沒錯!習慣良好總是把自己整理得乾淨又柔順的你怎會受得了他呢
行為優雅並以身為貓為傲的你一定會常常想教訓整天在家瘋狂暴衝的弟弟吧
多希望波波能有一個很棒榜樣的哥哥陪他長大陪他玩耍....像你


謝謝你的陪伴與照顧.這些年家裡的貓咪平安健康
雖然愛生氣的愛生氣.好搗蛋的好搗蛋.但卻也是快快樂樂地聚在一起

總是會突然在她們身上彷彿又看到某個時候的你
就像.....你從未離開我們....也或許.....的確是這樣.......

Miss You

Happy Birthday My Boy~



看窗外!突然下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