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溪貓 : 我也許叫平平也可能叫溪溪~  但我不是波波啦

IMG_6233

星期日好天氣我們跟Toro 爸Toro 媽一起去平溪走走
結果很好運地在老街外遇到一隻貓

這時候 Toro 爸突然開始叫人家波波

IMG_6232

Toro 爸 : 你看波波跟波波一樣很愛站起來耶~ 波波波波波 ( 一直叫 )

Toro : 爸! 他不是波波你幹麻叫他波波

IMG_6231

Toro 爸 : 波波! 波波! 波波看這邊姐姐照相

Toro : 爸! 冷靜點! 他不是波波

IMG_6230

Toro 爸 : 哇! 你看波波跟波波一樣很貪吃一直舔嘴! 波波波波波波 

Toro : 爸 ....... 你不要再叫他波波了

IMG_6235

平溪貓 : 別再叫了! 我不是波波啦~~

未命名 -1拷貝
還好只是波波


很久以前有一次! 我在路邊遇到一隻長得很像豬豬的虎斑貓
於是很興奮地跟旁邊的人說 : 你看是豬耶! 豬耶


結果 ..........

恰巧經過的小學生突然就說了 : 媽媽 ~ 那是貓

於是 ..........

弟弟的媽媽牽著他慈愛地說 :  對! 那是貓 ... 阿姨搞錯了 


我~~~~ 我沒有搞錯
我知道那是貓啊 ! 可是他長得很像豬豬 ~~ 
聽我說啊~~~ 別走 ~~ 我拿照片給你們看

未命名 -1貝
( 我是說我家的豬BB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