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 Neko  貓咪出來玩 前進日本

未命名 -1拷貝


我喜歡買貓書 ... 凡舉飼育文學攝影.. 等
只要能跟貓沾得到邊拉得上關係的我都有很有興趣找來翻翻

台灣的貓書.尤其是這樣像貓說故事般的攝影書也是這幾年才漸漸多起來
所以說來~ 貓咪出來玩 實可算是台灣元老級的街貓寫真集了

雖然在 貓咪出來玩 之前我已經買過好幾本日本街拍貓咪的書

很棒~ 但我始終還是希望能收藏一本台灣的貓咪身影
直到遇見 貓咪出來玩

IMG_4005 IMG_3992IMG_3990 IMG_3981

我相信和 Neko 一樣同是愛貓喜歡拍貓的人來看 貓咪出來玩 肯定更覺愛不釋手

因為Neko 鏡頭下的貓.各各都是吟遊詩人
一個回眸即成一紙短籤.一陣對望便成一首長詩

IMG_4011

恭喜Neko 貓咪出來玩 終於從台灣玩到日本了 ( 下一站? 希望能愈玩愈遠  )

這是一本說著台灣街頭巷尾大小事的貓書
無論是屋頂上還是圍牆邊都是畫面也是場景
那探頭張望還是大剌剌的貓兒都是主角也是編劇

而 Neko 卻不只拍與寫.還分享了他看著每隻貓時最溫暖的角度與眼光

IMG_3995

雖然街貓的影像不見得都是美好.許多拍攝後的故事也不一定都是Happy Endding
但是透過Neko 美麗的鏡頭與細膩的文字. 我們與貓咪一起分享這世界

IMG_4015

謝謝Neko  ... 讓我們遇見了貓咪眼中的風景

IMG_3998


" 我愛貓咪出來玩 "  活動進行中

想要收藏日文版的貓咪出來玩嗎?

詳情請見  

黑白雙雄 & 貓咪出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