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On the Riverside
 
1


3


2


7


淡水。穿梭於水上人家。這是我的家



跟著貓. 我偷偷離開老師的視線範圍又回了去
結果走出水上人家. 被在家門口乘涼作手工的婆婆開玩笑地告狀

她指著我說: 你學生剛偷跑出去拍貓捏 (台語)

但我知這的居民與貓自有著一套共處的平行線哲學

========================================================================

6

5

4

8

淡水。來去於河畔步道。這是我的家


夜拍前的休息時間. 半個太陽沉入地平線後天氣也涼了
沒有什麼刻意.因為不是第一次遇見這家子

一家子虎斑.有的是白領巾有的是小白襪

相同的是
他們陪伴了無數愛侶一起等待淡水河畔的金黃時刻

========================================================================





這些是07年7月在翁老師黑白外拍課時候遇到的淡水貓

隨意地  輕快地  偶然地  愉悅地  

本來   淡水有貓   所以  相遇不用刻意  離開無須道別 




  08 年 聽說淡水貓漸漸在消失


撲殺不是控制的方法。獵捕不是解決的手段

請支持TNR





關於淡水街貓

淡水街貓線上攝影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