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參加了由中華民國癌症協會與羅氏大藥廠所舉辦的  捕捉希望   攝影比賽 

   二崁 (10).J                   2531493684_f6e6b9ecdf_o.jpg

                Toro - 逆光     醫療團隊組 佳作                                ARu - 學步     醫療團隊組 佳作



感謝Emma 小姐看到醫院海報後跟我們說了這個消息
其實我不太滿意我挑的照片.但也挑不出來了
ARu 的我就很喜歡.所以獲獎他是預料中.我是意外 .. 哈


關於比賽的主題 捕捉希望
或許ㄧ般人較難體會病友在病榻中的痛苦與身邊親友的無助
因為沒有親身經歷是很難明白箇中感受
但也希望藉由參加這樣的活動能使病友帶來鼓舞與歡欣

不同於一般攝影比賽.對於構圖與技巧的要求並非列為首要條件
還包括了藉由影像與文字所表達出的希望意象

比賽分為三組: 病友/醫療/親友
身分的不同使得對於希望詮釋的角度也不同

而自己 ... 又是如何看待希望呢 ?




關懷現。癌不見    

攝影主題不拘.以有表現出捕捉希望即可
每份參賽作品需附加50字以內的文字創作



Cover.jpg

有興趣的人可到  攝影比賽官方網站  觀賞作品

我自己則很喜歡醫療團隊組的第一名  愛,始終燦爛 
無論是文字與笑容都很溫暖. 是個充滿情感的作品 

第一次看到所有參賽相片集時我就跟ARu 說: 這個ㄧ定會前3 名

看吧! 我說中了! 因為能感動人心的影像就是這麼直接




延伸閱讀

抗癌鬥士的故事(第2屆抗癌鬥士選拔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