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定要美酒 ... 炒麵也是加咖啡

EPV0066

咖啡貓 .... 是咖啡店的貓

IMG_8420

炒麵貓 .... 是炒麵店的貓

IMG_8422

每次回基隆.只要是遇上吃飯時間. 我跟ARu十次有八次都會跑到阿華吃咖哩炒麵
( 是有多好吃? 我承認我們對他是有點著魔 ..... )

而炒麵的對街剛好是維尼咖啡館.因此坐在中間用餐的我們 ..... 豈不是一頓炒麵加咖啡呢?

IMG_8419

炒麵貓 .. 不是每次都會遇到

IMG_8425

要正中午吃飯時間人多的時候比較有機會.人來人往中他會自己找地方等 ( 因為阿華炒麵生意超好 ...  )

IMG_8428

第一次遇到的時候 ... 我很好奇他在等什麼?

IMG_8429

陪著等了一會兒.發現原來店家在處理廚餘的時後
如果有客人沒吃的蝦.就會順手挑起撥殼再用自來水過一下給他吃

IMG_8427

乖乖的白底胖橘子 ...
店裡忙的時候他就自己沿著每一桌繞來繞去.不會跟客人要東西吃.逗他玩也不太理睬.酷酷的 ....
只有店家往洗碗處走時他才會跟上去在旁邊等

IMG_8433

炒麵貓與炒麵店之間自有一套相處的平衡點
如果不要想的太複雜.他應該就像是個自由工作者 ...... 偶爾來當個時薪幾尾蝦的Part  time 店貓也不賴

EPV0064

而咖啡貓呢? 
他可是貨真價實的店貓.見他店裡店外跑進跑出.有時在外帶區招呼.有時偷閒跑到隔壁找朋友
但觀察下來他都不會溜搭太久.最後還是搖著響鈴噹又回咖啡館裡坐檯



若你問我: 這一頓炒麵加咖啡合撘嗎? 我會回答: 絲毫沒有衝突  

因為炒麵是炒麵.咖啡是咖啡 ..... 各自都是獨立的美好的! 炒麵對胃咖啡也對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