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要交換禮物! 跨年要交換禮物! 那 ...... 情人節也當然可以交換禮物啦 

IMG_8731

本來我們都想給對方弄成一個驚喜.所以情人節前夕我和ARu 之間一直呈現著一種諜對諜的鬥智狀態
觀察對方最近在留意什麼.還要製造機會不經意地發問 

首先: 那個什麼我看誰誰誰有買耶 ... 你知道那是什麼東西嗎? ( 如果對方突然很有興致地回答起來.那就表示壓對寶了 )
接著: 是喔! 我也很喜歡說.可是有那麼多種我懶得看.你幫我挑個你覺得最好的好嗎? ( 用力裝蠢讓對方說出答案 )

IMG_8729

ARu 的 Rollei 35 S

偷偷發現 ARu 留意 Rollei 系列有好幾個月. 其實我對這漂亮的小東西也蠻感興趣.不過總覺得有些遙遠
套了幾次話只大概知道他喜歡底片跟手動機械式的款. 其他都沒問出來

於是只好邊上網找相機資料邊以ARu 的拍照習慣來篩選
結果最後還是剩下35S 跟 35T 沒辦法猜出來到底那一款才是他心裡想要的 

IMG_8674

一晚MSN 上我又開始假裝對 Rollei 35S 跟35T 很有興趣.只是問了快1小時還是猜不出來這謎樣的男人到底喜歡那台
問到後來我還是決定招了. 除了腦細胞已經快要承受不住連日來的操練外.眼睛也快要看到脫窗啦

IMG_8675

雖說是ARu 的禮物.可是我們都很期待它的到來
禮物到家一拆果然比想像中還棒. 我還多等了2 天才到鶯歌親眼見到這個新玩具.希望ARu 會喜歡它 
( 我想應該已經愛上了吧! 哈 )

這精美的小玩具 .... 真是令人愛不釋手啊

Rollei 35S 相關資訊

IMG_8727

Toro 的 XP-PEN 手寫板

被我這麼一投降地攪和. 開箱驚喜變成了交換禮物! 哈 ~ 原來ARu也有著相同的問題只是我居然先開口了
原來他想問 Canon 100mm f/2.8 macro 與 手寫板我到底比較想要那一個 
( 最近看完張妙如交換日記後一直在吵手寫板的事 )

IMG_8726

打開是漂亮的時尚白.我喜歡這種儉約科技感的設計.除了感應筆與防震包外.還有"一大疊"光碟 ?

螢幕抓取批註軟體 (AnnotateAll)
Word 批註軟體 (Annotate for Word)
筆式控式軟體 (PenCommander)
手寫郵件軟體 (PenMail)
簽名軟體 (PenSigner)
簡報軟體 (PenPresenter)
CG 繪圖軟體 ( Pixia )


我昏了!! ( 倒 )

ARu 說他以為我會選 Canon 100mm f/2.8 macro ..... 是啊 ! 我也想要 .... 不過 ... 我這次還是要挑手寫板! 嘻  
( 原因 ARu 知道就好! 呵  )

XP-PEN 相關資訊 




沒想到 2008 年的第一場交換禮物 ... 就這麼給了情人節!   Happy Valentine's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