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在顧店沒錯! 可是我不是店貓
 
IMG_84511

下雨天的廟口與中午時分陸續開張的商家 .... 基隆嘛! 好像總是該有點雨的味道才像在基隆

於是 .... 滴滴答答! 廟口與夜市交叉路口的四神湯遇見咪咪

IMG_8438

正好眠的咪咪 .... 趴在四神湯特別席上打盹中

IMG_8439

咪咪: 溼冷的下雨天裡身旁竟還透著熱! 真是舒服極了! 謝謝阿姨幫我準備的位置

IMG_8442

為了討好咪咪.開始使出我的必殺技--- 笑呵呵牌抓抓手! 看~ 笑了吧! 哈~

IMG_8443

看我拍照.阿姨跟女兒邊忙準備工作邊幫忙喊 " 咪咪啊! 看這邊~ 咪咪啊! 咪咪  " .... 

我問: 是阿姨的貓嗎? 

阿姨: 唔系啦! 自己跑來的啦! 常常喔 ~ 就自己跳上來睡啦! 他愛這喔就給他睡啦~

IMG_8444

拍了一會兒.咪咪依舊還是我行我素~ 看來今天的抓抓手討好程度不大

開始身後也傳來: 咪咪啊! 有人來給你拍照捏! 咪咪啊~~~ 
回頭不知道何時站了兩個阿姨也跟著幫我逗咪咪! 就這樣咪咪來咪咪去~ 主角咪咪早就歐歐睏去了 XD

IMG_8452

屋簷下蹲著拍 ... 後面阿姨突然說了: 小姐~ 你裙子泡水了
鼻費吧 ( 驚 !! ) ~ 現在才中午! 我要頂著尿濕的裝扮到晚上喔!!! 而且牛仔裙超難乾的 ( 偶素淑女耶!!! 心中無聲的吶喊 )

IMG_8446

阿姨的女兒很阿沙力地連椅子帶咪咪整個轉過來叫我到走廊裡拍 ...... ( 啊來不及了....嗚 ......... )
咪咪醬這時候總算張眼開出一條縫看我! 咦? 咪咪醬吶ㄟ很像在笑啊?

IMG_8449

咪咪: 可憐的傢伙~ 我就賞你幾張吧! 人家說的下雨天留客天我也是懂的 .... 別回去跟人說基隆廟口的貓不留客啊

IMG_8447

咪咪: 把我拍帥一點喔! 你剛剛也看到了~ 我在這兒也是挺受歡迎的! 很多阿姨都曉得我這號貓物! 喵~ 

 
IMG_84511

咪咪: 雖然我是一隻熱愛自由的貓.可是我偶爾也喜歡來阿姨這裡坐坐! 因為有阿姨在我就很安心呢



很安心啊! 看的出來喔 .... 有阿姨在就沒人會欺負咪咪了對不對?
尤其是這樣一個下雨天.咪咪應該也很享受靜靜地陪阿姨一起等客人吧~


下雨天留客天..... 我雖不是客.但也被貓留了 ...... 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