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 台灣貓黨寫真桌曆 ... 台灣的美貓+台灣的美景

IMG_7075

每年年末的幾項重點之ㄧ就是開始尋找下年度的桌曆月曆
以往總是喜歡到誠品挑 Marie Luce Hubert. Hans Silvester. Rachael Hale  拍攝的月曆
預訂天天都有貓陪伴在桌面的一整年.感覺就是一個好采頭好開始
有國外的美貓加上國外的美景.去年是希臘.今年是紐西蘭.然後期待著明年將會是?

IMG_7086

噹噹! 明年度的桌曆揭曉 --- 台灣的美貓+台灣的美景
貓貓博士夫人 Peggy  所拍攝整理出的台灣美貓外拍系列
結合了不同風格的貓咪與台灣各地的美景! 相信喜歡貓咪喜歡拍照的朋友都知道.這是一個很特別的結合

貓咪要外拍本來就不是件容易的事.除了貓咪個性與安全需考量外.外拍遇到的變數也多
而街貓攝影.有些精采畫面可能是漫長等待+天外飛來貓運+無數次造訪才有的結果
這些珍貴的貓照片.不僅僅是拍得有趣味有唯美有創意.還有著一個愛貓人看貓的溫柔眼神與角度

IMG_7094

有些貼心的朋友.知道我喜歡收集跟貓有關的藝品.所以每年總有機會收到幾份國外寄來的貓桌曆或是貓卡
所以今年我打算將這份台灣貓當成回禮寄出去 ... 我相信台灣的美貓與美景絕對可以讓收到的人大吃ㄧ驚


而這份桌曆除了大人可以用.教小孩也可以用 ...  請看以下示範

IMG_7103

(1) 可激發幼貓的同儕觀念: 桌曆精選出的貓照片既豐富又漂亮.肯定能勾起幼貓交朋友的欲望

可愛的貓咪讓小波也想來交交新朋友 
根據幼貓專家的理論.同儕是兒童進入社會化不可或缺的.因為幼貓可透過同儕力量開始認識自我進而接納自我
也因此從中可習得尊重他喵關懷他喵的重要性

( 最好是 ... 你再掰啊 ........ )

IMG_7078

(2) 可激發幼貓運動的本能與慾望: 桌曆精選出的貓照片變化多元.靜如處貓動如脫貓.拿來當幼貓園的帶動唱教學亦可

桌曆中除了可愛的貓咪還有翻牆的武林高手
可當閃卡讓幼兒觀看.其效果可如日本幼兒專家七田真所提倡的右腦開發理論
及早誘發出的潛能有利幼兒在成長中的學習能力

( 中毒了 ...真不該把七田真那片從1數到10的教學DVD看完 ... 又沒小孩的人幹麻跟著看啊 ..... )

IMG_7115

(3) 可激發幼貓的好奇心與思考能力: 桌曆精選出的貓照片達100多張.各品種各毛色的美貓均搭配台灣美景入鏡

幼童生活範圍有限.可藉由桌曆引起其對不同貓的興趣.進而引發問題並思考
有刺激有問題有思考乃是成長過程中不可缺少的過程

IMG_7116

發現問題是幼兒開始學習思考的契機.只要能在適當時機給予回應並指引解決方向
不僅能使幼兒有了思考的經驗.更能藉由應對間所產生的新問題.再給予幼兒新的思考機會

( 這 .................  是歪理吧 )

IMG_7076

小波: 什麼! 這我也可以用喔 ..... 醬厲害

IMG_7073

小波 : 大人小孩都適用 ... 看來新的一年我們又要很忙碌了 

( 我忙我的 .. 那你忙什麼? )

IMG_7122

小波: 喜歡就趕緊叫泥們的把拔馬麻快去買 ....  這是Lina 小阿姨送偶的 "勇敢打預防針" 禮物喔







2008 台灣貓黨寫真  桌曆相關資訊

桌曆網路訂購 / 現場購買方式   ------    連結自貓貓博士夫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