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 ~~~ 我們ㄍㄟˋ在一起時 ~~~~ 奇快樂無比 ~~~~ ( 唱 )

IMG_6622


小波 : 我最近迷上了當隻ㄍㄟˋ貓! 因為我發現家裡假貓比真貓多 ... 還是投靠到假貓堆裡勢力比較大

( 俗話說的好: 西瓜"哇"大邊 ... )

IMG_6620

小波 : 我想 ... 應該沒人發現我是"假的" 假貓吧? 我覺得我挺ㄍㄟˋ的 .... 

正港假貓 : 的確有假 .......

IMG_6621

小波 : 到樓下試試看 ... 說不定可以更ㄍㄟˋ ....

IMG_6624

小波 : 成雙成對 .. 瞧我們一躺一站有沒有真的很像那麼一回事啊 ... 這次夠ㄍㄟˋ了吧 ? 

IMG_6627

小波 : 這層假貓太多我站不下啊 ... 果然家裡真是假貓當道 ....  換個地方繼續ㄍㄟˋ好了

IMG_6639

小波 : 嗨嗨~ 來拜碼頭! 我是ㄍㄟˋ貓

正港假貓 : 我們一看就知道你是假的 ........ 賣格ㄍㄟˋ啊

IMG_6636

小波 : 我真的很ㄍㄟˋ喔 .. 不要小看我 !

IMG_6629

小波 : 哇哇! 是我最愛的逗喵棒! 抓抓跳跳咚咚咚 .......... 

IMG_6641

正港假貓 :  ......................... (  真是很容易就被識破的一隻ㄍㄟˋ貓 .........  暈倒 )

IMG_6644

小波 : 各位各位怎麼了  ... 大家覺得我夠ㄍㄟˋ嗎? 我可以加入假貓黨了嗎? 








感謝狀 ----  以上ㄍㄟˋ來ㄍㄟˋ去特別感謝 傻波兒's  Lina 小阿 熱情協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