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u 說有一個像見達出奇蛋的禮物! 打開有三種驚喜 : 有貓! 有相機! 有驚喜



跟貓有關又跟相機有關 ? ARu 給我的提示很難猜 .... 這樣禮物猜了很久我放棄!  

沒想到答案居然是 HOLGA K 202  貓咪機



HOLGA K 202  貓咪機總共有二款! 一款白色一款黃色. 都有附上同組的貓罐子.還是易開罐呢! 超可愛啦

品牌 : HOLGA 
大小 : 46*70*132 mm
底片 : 135  ISO 100-400
鏡頭 : 35mm f 8 
閃光 : 內建
快門 : 1/100 
 


官網上連教如何裝底片都有! 真是太可愛啦
驚喜只有這樣嗎? No~ No ~ 因為除了外觀是貓臉相機還會喵喵叫喔 ... ( 不然 HOLGA Meow 叫假的喔! ) 



HOLGA K202 總共設計了8種喵喵聲 ... 
按一下聲音鈕就會發出不同的喵喵聲! 這樣一來貓咪就會回頭囉~ 既不會嚇到貓也可以達到吸引注意的效果

貓相機拿來拍貓! 光想就很讚啦!



剛拿到手就好癢 >"< 無奈最近事情有點多 .. 拖拖拉拉忍耐了2天總算拉帶我出門試拍了 
 
 

本想在餐廳裡裝完底片直接拍了玩 .. 不過因為光圈只有8

  

一頓早餐吃下來都快坐不住了... 心裡只想: 快呀快呀 ... 我想去公園試新玩具啦
開始想買的是台輕便的 Lomo 機.看了一些時間.也選定了幾台.沒想到ARu 下手更快提前送了我這份禮物

 

雖然 Meow 和我原先設定的條件不一樣.但是我還是超喜歡的 .... ccccc

 

對於不能即拍即看的結果充滿期待  

 

雖然是陰天! 但是光線還是很足夠 ...
短短的戶外Mewo初體驗 .... 我只能說: 玩的太開心啦 ! Meow 真是我最愛的玩具 ... ccc 

 

提著 .... 就用我的驚喜拍下即將遇上的驚喜吧 ... 
我的HOLGA Meow 喵喵叫 ....  

~~~ 感謝ARu 的禮物 ( 大  心 )    ~~~~




延伸閱讀

HOLGA K202官網 : 點進 Detail 後可試聽到Meow 的喵喵聲

にゃーにゃーHOLGA : 黃色貓咪款

HOLGA K202 - Photo gallery 線上貓展 : 使用 HOLGA Meow 拍出的線上貓展




番外篇 -- 波堤獅有話要說

 

波堤 : 媽咪好像很推這一台玩具 .. 那我也來幫忙推推 ( 我推 )
Toro : 啊~~~ 此推非比推! 你不用幫忙推了.等一下給我推倒順便刮二痕在上面

 

波堤 : 我不幫推妳還是會幫我拍照吧? 
Toro : ( 沉思ing ) 幫你拍是ok 啊 ...不過 ..... 可能先等我拍爛幾捲再說吧 ( 敷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