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波的第一堂課 .. 想當然一定跟上廁廁有關

 

貓用貓沙是與生俱來的行為 ? 以前我覺得是 ... 後來發現好像不是 ...
不過貓愛乾淨這一點絕對跟他會不會用貓沙無關~ 也就是說! 不會用貓沙的貓也可以愛乾淨 ... 因為有人會來善後 (冏) 

這個波堤  ............  一定要好好來上堂 Peepee 與 Poopoo 的課才行 

 

Toro : 小波! 我聽說有貓都3個月大了還會尿床 .... 

波堤 : ( 驚 ) 尿床? 不是說我吧! 我都有在固定的地方 P 啊 ... 

 

Toro : 是要在固定地方廁廁沒錯 ... 可是應該要在 " 貓沙盆 " 不是床 .... 

波堤 : 是喔! 應該沒有很多人知道吧? (小心翼翼 )



Toro : 沒有很多 .. 不過今天之後會變多 ...

波堤 : 其實我覺得 P 錯地方好像也沒有什麼大不了吧 ....  ( 當然很大不了 ... 因為都是我在清耶 )


   
Day 1:  很爽快地在床裡 Peepee 又 Poopoo ... 而且懂得要大聲叫就會有人來清理 ( 喵喵喵.. 人家很愛乾淨的 )
             於是撿了一顆便便放進貓沙盆吸引波堤過去 ...  結果一天總共P了3次在床裡. 真是隻有看沒有懂的貓

( 一天總共P了3次在床裡 ... 一天總共P了3次在床裡 ... 一天總共P了3次在床裡 ... 一天總共P了3次在床裡 )



Day 2:  發現床不見了只剩貓沙盆. 好像有點知道不可以 P 在床裡 ..... 所以直接P在床外面的報紙解決 

( 直接P在床外面的報紙解決 ...  直接P在床外面的報紙解決 ...  直接P在床外面的報紙解決 ... 直接P在床外面的報紙解決  )



我一直告訴自己 ... 小波其實是個有規矩的孩子.他知道不可以亂P ... 只是一直P 錯地方 ! 這實在沒什麼大不了啦  .... 

( 只是一直P錯地方  ... 只是一直P錯地方  ... 只是一直P錯地方  ... 只是一直P錯地方 ... 只是一直P錯地方 ... )
 


Day 3:  我想這樣不是辦法! 還是跟他拼了.. 直接坐在貓沙盆前等 ..就不信等不到波仔想 P 的時候
             只要有可疑動作就立刻抓到貓沙盆上 .. 只是每一次都抓錯 .. 我坐了半天他依舊成功P在報紙上2次

( 我坐了半天他依舊成功P在報紙上2次 ... 我坐了半天他依舊成功P在報紙上2次 ... 我坐了半天他依舊成功P在報紙上2次 )



總算! 皇天不負等P人 .... 晚上9:30 終於讓我當面逮到波仔正要 P ..  說時遲那時快 ..... 
我抓到貓沙盆上空他就 P了 ...... 那個時候真是超感動的! 貓沙盆3天來終於有了收穫 

( 貓沙盆3天來終於有了收穫 ... 貓沙盆3天來終於有了收穫 ... 貓沙盆3天來終於有了收穫 ... 貓沙盆3天來終於有了收穫 )



孩子! 你懂這個地方才是你應該 Peepee 跟 Poopoo 的地方嗎? 
我想今天真是個值得紀念的一堂課! 雖然只成功了一半! 只有Peepee 沒有 Poopoo ... 但人應該要知足P一半也行

( 人應該要知足P一半也行 .... 人應該要知足P一半也行 ... 人應該要知足P一半也行 ... 人應該要知足P一半也行)



還在自我建設就突然聞到 .............. 
波仔 !!! 你好聰明啊 .... 你 Poopoo了! 而且也P 對地方了! 今天的雙P 都成功了

(  P 對地方了 ... P 對地方了 ... P 對地方了 ... P 對地方了 ... P 對地方了 ... P 對地方了 ... P 對地方了 ... P 對地方了 ... )




Day4 : Tomorrow is an other day ? 希望波波不要明天就忘了今天上的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