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名: 波堤  - 俗名: 奶油獅 -  小名: 波波
 


大家好! 我是奶油混獅子的奶油獅波堤 ~ 喵吼  
其實我已經偷偷出沒一段時間了! 可是今天才到貓咪事務所報到 .......

一個半月前的某一天.我好暈好餓而且不知怎麼就倒在路邊了.. 
結果當晚就被一個很好的叔叔撿到 .. 不但帶我回家看病還要偷偷夾帶我去上班 ....  
沒辦法因為人家還小 ... 不會時間到就自己乖乖吃藥吃飯 ... 所以只好耍賴了 ... 



就是有這麼巧的事 .... 這位很好的叔叔跟很喜歡我的乾媽 Emma 姨姨是同學 ... 
所以Emma 姨姨就問了我媽咪可不可以雇用我到事務所上班 ( 就是沒經過應徵靠關說內定的意思啦 ... )
就這樣! 來來往往幾次暗盤交易後 ... 我糊裡糊塗就被通知 9/22 來事務所坐坐 

意思就是說 ..... 

各位~~  我今天開始上班囉 ..........



第一天上班好緊張 ... 早上很好的叔叔跟Emma 姨姨就把我送到新家 
好像有一點捨不得很好的叔叔 ... 雖然他老是帶我看醫生又餵藥 .. 可是我知道他是為我好
希望叔叔可以有空就來看我! 我可以泡 "咖B"  請你喝 

然後聽說現在這個家! 黑董就是幕前的老大 ... 可是因為我要隔離 .. 所以只好先拿黑董娃娃來膜拜一下
希望能藉此聊表小弟對黑董永無上限的敬意 .. 更希望黑董您以後可以多多關照小弟我 (抖) 



那我的工作是什麼呢? 
聽說大都是一些陶冶性情的 .... 彈彈琴哼哼歌跳跳舞 .....



就像 " 不能說的秘密 " 裡周董一樣 ...  不過波董我這是可以說的秘密啦 .... 

( 驚 ... 什麼波董? 家裡的董字輩只有黑董跟黃董(ARu)可以用 .. 我勸你新人最好低調一點 )



而且除了鋼琴 ... 據說所裡規定每貓都要會二樣樂器 ... 看來! 我先選定大提琴好了 ... 因為那個友友馬先生是我的偶像
希望有天我可以用友友貓的名號開場音樂會 

( 友友馬 .... 人家的馬是姓不是會動的那個馬啦 ..... )



音樂之外! 園藝也是陶冶性情的好方法 .... 
所以我還有一個事務所小園丁的工作 .... ( 原來我日後是要走氣質路線不是猛男路線喔 ...... )



瞧我奮力挖挖 .....

( 你當這是貓沙盆喔 .....  分明就是在調皮 .... )



啊! 被黃董抓到了 .. 趕快裝乖裝無辜 .... 喵喵喵! 人家新來的不懂啦 ...



勾勾手! 我保證以後不會這樣調皮了 ( 謎之音: 鬼才會相信你 ......)



園藝嘛 .. 花花草草之外! 水果也是要的啦 .... 
想一想我的工作還真是不輕鬆 .... 我還以為當隻貓只要吃吃睡睡就好了 ....



當然! 別以為工作只有這樣 ..... 還有 一二一二一二一二  .............  喝咻喝咻 .........



你問我在幹麻喔? 我在練腹肌啊! 我可是所裡唯一的男生! 
聽說所裡為了我還開了男生宿舍 ... 呵呵呵! 當然要好好表現啦 .......



不過我看書上寫 ... 要討好這些姐姐們可不是空有好身材就好 ....
還要懂得如何讓她們開心 ... 會點小把戲 .從帽子變出雞肉條或是湯罐罐也是必要的啦 ....

( 那也從帽子裡變點錢孝敬爸媽吧 ...... )



哇! 我的工作還真是多耶 ..... 打個盹吧 .... 呼 ......



除了以上工作之外 .. 好像也沒了. 反正隔離中的我實在也不能做些什麼大事業 .... ( 大事業? )



工作結束後! 我就跟黃董在男生宿舍來個 man's talk ....  



說到精彩處 ... 啊! 就是這樣好笑啦 .... 喵呵呵  



哎呀! 人家不想睡啦 ( 哈欠連連 ) ... 我想玩我不想睡 ..... 我想玩 ....



我 ..... 想 ..... 玩 .......... 我 .........( 愈來愈小聲 )



噓! 小波堤睡了 ............ 




Dear 波堤 

歡迎加入貓咪事務所行列  ..  
請遵守貓語錄第一條 : 會喵的就是老大  

 "  Toro" + "  布丁" + "  黑董" + "  豬BB " + "  朱古力 "+ "  波堤"      .......  都是老大們 .... 







番外篇 : 趁門還沒關上偷看到小貓的豬BB  ....  依舊維持其膽小無比之個貓風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