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四點 ....  你在那? 現在式還是進行式 .....

烏樹林 (43)


這週末! 我們本來應該在宜蘭 ..... 可是因為生了很久的病剛好還是決定不走遠了

ARu 說~ 選一個我們顯少經過的城鎮.再挑一個我們沒有去過的地方.就當是一趟短短的探路之行 ....
花一個下午就好! 喝杯茶吃個點心.我可以去拍些小品.累了就回來看他敲鍵盤 
聽聽! 好像是個不錯的提議 .... 

烏樹林 (53)


就這樣! 我挑了龍潭而ARu 挑了烏樹林 .... 
其實剛開始我們對烏樹林並沒有抱很大的期望.. 因為網路上的介紹並不是非常吸引我們 .但也不會覺得不好... 
反正離鶯歌很近! ARu 說車程不到1小時是可以過去看看的

沒想烏樹林村的路居然這麼難找且偏僻. 拜托喔 .... 別說路超小超窄.而且經ARu一說我才發現 ....
他可算是一家開在"田"裡的餐廳.但我們同時也發現了停車場生意很不賴

一家這麼偏僻的餐廳要如何吸引到這麼多客人? 我開始有些期待了 .....

烏樹林 (32)


穿過簡單的花園! 很快我們就走到了主棟的餐廳部份!
剛輕推開門.服務生馬上就前來招呼了 ... 環顧一下店內! 下午2點半正熱鬧呢

烏樹林 (52)


今天的天氣很好! 暖暖的又不會太熱! 這時可有比窗邊座位更好的選擇嗎?

烏樹林


剛坐下! 可愛的女服務生就送上了Menu 與加了香草的水壺上來

烏樹林 (2)


今天ARu 點的是最基本的400元套餐組.首先是 湯品部分: 主廚湯 - 比預期中好喝. 總算讓人有些期待主餐了 

烏樹林 (11)


主餐部分: 蘆筍煙燻鮭魚奶油麵 - 完全出乎意料的好吃. ARu 說就當是來吃義大利麵今天也值得跑這一趟了

烏樹林 (12)


以及 附餐飲料部分: 香檸冰茶 - 和一般不同.香草味重過香檸味.甜度低.有點像馬鞭草+檸檬草的感覺.清爽尚可

烏樹林 (13)


而我今天沒有點餐! 改單點一份開胃菜單中的  起士馬鈴薯泥

上餐時我正好在外頭亂晃.隔著窗戶看見上桌了還以為是甜點.回到座位才發現是薯泥 .... 不會吧! 好可愛的裝盤喔
而且在我們提出之前.服務生每上一道就主動再附上2個小白盤.點心匙也是雙份.其貼心真的讓人吃得很愉快

烏樹林 (15)


另外我點了一份 下午茶組合(200元): 點心+ 飲品

看了一下別桌的點心.好像都蠻不錯的.而且不是現成的配送蛋糕而已.還有許多手工甜品
於是愛吃頻果的我就點了一份  香酥蘋果餃 
店員提醒這道點心是現點現烤所以要等20分鐘~ 沒關係! 本人有的是時間! 哈~ 

烏樹林 (16)


結果這道蘋果餃是繼義大利麵後又是一個大驚喜 ....  只能說 超~ 級 ~ 好~ 吃
烤的又香又酥的蘋果餃與冰涼的香草冰淇淋本來就是絕配
只是這蘋果餃的內餡也不馬虎.好吃的蘋果肉+蔓越莓 ... 我不得不給這份甜品一個大大的90分

烏樹林 (17)


還陶醉在驚艷中 ... 我的 墨西哥香料奶茶 也上桌了.稍微甜了點不過也還不錯.味道有些特別 

烏樹林 (4)


我們來的太晚! 所以吃的差不多的時候了客人也漸漸少了 .... 
過了4點的太陽更溫和親人.也該是出去晃晃的時候啦~  哈

烏樹林 (5)


嚴格說來! 烏樹林的花圃部份並不精緻 ... 但卻很適合練習小品 ...
加上這家烏樹林餐廳走的正是慢食風.因此整體用餐氣氛相當舒適愉快. ... 

來到這! 做自己當下心裡頭只想做的那件事.拍照.翻雜誌.坐在庭園曬太陽發呆 ... 一切就是這麼理所當然 

烏樹林 (10)


建築設計簡單~ 雖稱不上漂亮但是頗有自己的味道
採光也佳! 有點後現代半玻璃屋的風格

烏樹林 (19)


很喜歡這種厚實大木頭會議桌的感覺 .... 幾樣簡單的小品擺設! 讓人忍不住就是想拿起相機

烏樹林 (39)


一場相隨

烏樹林 (40)


一場相繫 

烏樹林 (21)


千萬別想花腦子去想該把他歸類到何種風格 ... 因為你一轉身! 剛剛的歐陸風情又成了閒逸的 Villa 調調

烏樹林 (22)


不光是轉身而已.站遠些望去 ... 剛剛的巴洛克時期居然跳到了儉約線條的後現代

烏樹林 (23)


再抬頭! 白帆布透著自然光 ..... 這! 又該如何去形容他?
所以我才說! 千萬別花這腦子.. 讓人喜歡就是一種最好的風格  

烏樹林 (28)


推開門! 室外區的客人剛離開服務生馬上就清了桌. 這家餐廳總是保持著乾淨簡約的最佳視覺
不僅如此! 烏樹林的服務生真是活潑到不行 ... 會主動跟客人閒聊.還會不時留意客人需要什麼
所以整餐下來.. 我跟ARu完全沒有機會提出任何需求 .... 因為在我們提出前就已經送上了.... 真的很不錯喔

烏樹林 (27)


餐廳的另一頭是綠油油的草坪 ... 

烏樹林(29)


走廊部分也不用棚子改用沒有遮蔽效果的硬線條 .... 讓人直接與藍天接觸

烏樹林(35)


也讓棟樑直接與光影接觸 ...

烏樹林 (44)


於是! 木桌也跟著映上金黃交錯的影子 ...

烏樹林 (47)


水杯也能閃著晶瑩剔透的折射光 ...

烏樹林 (48)


隔著矮叢望去 ... 

烏樹林(55)


隔著欄杆望去 ...

烏樹林 (50)


隔著圍籬望去 ....

烏樹林 (51)


除了清爽潔淨.除了凋零蜿蜒.除了綠意盎然. ..... 我還看到了 ..... 這個下午許多許多的小驚喜 ...


烏樹林 (3)


巧遇龍潭的烏樹林 .... 原來我們這麼近 .......













烏樹林 Wusulin 官網 : 內有地圖與Menu.不加收服務費


烏樹林  

ADD : 桃園縣龍潭鄉烏樹林村11鄰6-5號
TEL  : (03) 4092- 6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