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訪澎湖! 慢慢地圓了一個個離島仲夏夜之夢

網垵 (51).j


想來望安是起因於去年的七美行
在馬公前往七美的交通船途中會先停留望安40分鐘! 而這短暫的藍色記憶. 卻在我腦海中盤旋一年之久

我想! 若要解決這個問題! 唯有收拾起身出發吧~

網垵.j


於是今年再度號招 " 曬黑黑離島團 " 前往望安看海啦~ 
在澎湖達人APO 的推薦下我們選擇了她曾住過也覺得不錯的 致仙居海邊民宿

而這個海邊民宿也完全沒有讓大家失望
致仙居的確是臨著網垵沙灘而建.開了房門就是海天一色.下了樓梯就是滿腳熱沙~ 太好了! 網垵沙灘我們來啦 !!!

網垵 (4).j


拖Stacy 的福! 我們很幸運買到了8張快艇票.硬是跟了人家跳島行程團的屁股後頭上了船
也因為有快艇! 我們才能提早2小時抵達望安
而這多出來的2小時我們如獲至寶( 心中真的是覺得賺到了! 哈~) 脫了鞋襪大家就衝海灘啦~

網垵 (5).j


不用說! 望安比起台北更是熱! 
但冰涼的海水卻能瞬間消暑.本來只想泡泡腳的人也忍不住愈走愈下去啦

網垵 (6).j


因為提早抵達所以沒能馬上跟老闆娘 check in. 所以放好行李後 
就由本人自告奮勇留守岸邊等待說會馬上到的老闆娘來幫我們處理剩下的房間事宜

網垵 (11).j


沒下水的我! 正好可以赤腳跳在熱燙燙的沙灘上.先欣賞網垵的海天一色

網垵 (16).j


也可以把握記錄下每個嘻鬧時光的好機會

網垵 (17).j


這片沙灘上有我們手作的天然沙灘椅.還有誰最害怕褲子濕掉結果卻被浪整個沖倒的爆笑模樣
一切一切! 所有的吵鬧與嘻笑都在這艷夏的網垵沙灘留下了回憶

網垵 (21).j


遠遠地不知何時也多了一群和我們一同共享網垵沙灘的人
感覺上! 這個夏日離島之旅好像就該從這裡出發了吧 

網垵 (26).J


1小時之後老闆娘總算到了 ( 離島步調還真是夠悠閒 XD ) 報到完畢等大家梳洗後我們就出發前往午餐與花宅漫遊啦!
而望安的艷陽也很幫忙! 洗好手擰的衣服居然在我們外出的二小時就乾了.收下來還帶著陽光的味道! 蠻讚的! 哈~  

網垵 (40).J


結果這天午後花宅的艷陽大到8人幾近陣亡.於是考量還有2日行程要走所以不能逞強的狀況下
我們一行人又返回到民宿午睡避暑了

網垵 (25).J


趁著大家午睡我悄悄走到露台邊.因為這日頭全開的正中午.海天藍到令人無法乖乖留在房裡
比起上午抵達時! 海面又更藍更綠了.讓人久久不解這奇妙的色彩分層為何可以如此融洽協調

網垵 (30).J


結果我還是忍不住跑回沙攤! 冷氣床鋪與貪戀海天. 我想絕對是貪戀贏了
這片網垵沙灘~ 沒有比清透更好的形容詞

而這片藍也在回家後成了許多旅伴家中與工作台上的電腦桌面.似乎只要望著他就可以回到艷夏的網垵!

網垵 (34).J


遠遠地是嘉寧的身影! 她也和我一樣讓網垵沙灘贏了軟軟的床鋪
面對這畫面我在想! 不知在涼爽中熟睡的同伴是幸福.還是日頭下貪戀的傻子是幸福?

網垵 (39).J


走得滿足拍得過癮了! 我也趕緊回到舒服的房間中補個小眠
接下來還有許多行程要走! 萬萬不可中暑是也~

網垵 (29).J


瞧~ 我們的門前走廊有個缺口! 是的! 那正是我的位置喔 ^^

網垵 (41).J


脫了鞋午睡去! 這日頭當中正毒烈啊 ~  一切就等午睡過後再出發吧! Z Z z z ........






網垵 (44).J


這次的晚餐部份在出發前就已經請老板娘代訂8人份的烤肉
夏日太陽收工晚.怕跑完半邊望安回碼頭時已經太晚沒餐館.果然不出所料! 抵民宿時竟然8點了 

網垵 (47).J


趕緊生火上架! 大家都餓扁啦!! 

網垵 (50).J


這超好吃的烤牡蠣! 很多人都是吃了10個以上呢! 總而言之只能用過癮來形容我的肚皮
只是如果能在此時來罐冰啤酒應該更過癮才是啊 ~ 哈

就這樣! 艷夏望安的第一天! 艷夏網垵的一整天! 很隨興很開心~ 
雖然我跟我的最佳旅伴 Emma 小姐每次揪團前總是說: 出門玩4個人才是最王道的組合

但是我們卻好像沒有認真執行過! 到頭來常常都是熱熱鬧鬧的一大掛
我想或許在潛意識中我們是珍惜著能與好友一同旅行的緣分與機會吧! 
人少有人少的方便性.人多也有人多的熱鬧感. 各有利弊! 重點還是在於自己打算怎麼去享受旅行的過程


對了!這天還很沒誠意地曝了30分鐘的星軌喔! 
成果是像毛毛蟲的白點點! 因為很累所以沒誠意~ 睡啦 !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