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一個關於幸福的故事 

幸福 (1).J


幾經波折! 總算讓我順利來到幸福親輕食( 果然還是有ARu司機比較好.以後不要自己亂搭公車了! 嗚~ )
這家有著幸福風味的輕食館是從 Jerry  這兒得知的. 是馬蘭達的朋友汪汪一家人用心築夢的成果

而我自己除了對這樣精緻的店較偏好外.也很欣賞每個努力追逐夢想的人
所以在看過 Jerry  和 Eddy  的介紹後. 更是記著這家位在雨聲街的店.有機會定要到訪

圖: 好玩的滾滾杯

幸福 (15).J


裝潢風格清爽.空氣裡流曳著小野麗莎溫柔的嗓音.待在裡頭很放鬆無疑是各用餐的好環境
而且很幸運遇上個好天氣.午後的陽光透進原本就是暖色系的室內.讓人身體心理都慵懶了

幸福 (5).J


位在仰德大道附近的雨聲街其實離陽明山非常近.以前我們大都是上山走走順道用個午茶
而今天改變主意沒有直接上陽明山的我們. 發現先來這裡用個午茶後再上山其實也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幸福 (7).J


今天點的是 雙人午茶(480元) : 包括雙層點心籃與二份飲料 ( ARu 的冰拿鐵 + Toro 的錫蘭香茶 )

幸福 (9).J


點心籃的上層

裡頭我最喜歡的就是有糖霜的戚風夾心蛋糕.紮實的口感.細緻的味道.很少吃到這樣豐富食感的手工蛋糕
而綿密的起士蛋糕也是 ARu 搭配冰拿鐵的最佳組合

幸福 (10).J


點心籃的下層

除香噴噴的手工餅乾外.還有鹹點與酥餅類.十分豐富

幸福 (13).J


挑了幾個喜歡的放入我的愛心盤~ 恩! 好幸福喔 ^^

幸福 (16).J


其實甜食對我跟 ARu 來說都不是強項! 所以吃的非常慢
但也就因為慢慢吃慢慢聊.對這家店的喜愛感隨著互動與觀察也就一點一滴累積起來

幸福 (19).J


服務方面極好! 連 ARu 都說幸福親輕食是家一坐下來就開始感覺幸福愉快的店
可不是嗎? 如果經營這家店的主人本身就抱著幸福的理念.那客人一定感受的到

幸福 (4).J


據Jerry 的介紹! 這些充滿童趣的壁畫都是女主人汪汪的老公的傑作
這些畫看久了好像耳邊也回盪著童趣的笑聲.輕柔不誇張地圍繞著我們

料理是幸福的.繪畫也是幸福的 
以我來說! 所謂創作完美的定義不是精準無缺失.而是帶著溫度的感動.這點幸福親輕食真的做到了

幸福 (22).J


延著旋轉樓梯而上.牆上的爬藤植物也跟進著.小毛蟲你是要跟我比賽誰先爬上頂樓嗎?  

幸福 (20).J


3樓也就是頂樓戶外區~ 這樣的設計蠻有小型玻璃屋的感覺~

幸福 (26).J


天好熱但也我實在迫不及待上樓推開門! 想看看這個頂樓秘密小花園 
這裡也很可愛! 如果不這麼熱 ~ 也是個好位置呢

涼爽秋分的晚茶? 聽起來很不賴喔

幸福 (25).J


五彩的風車襯著蔚藍的天! 又是繽紛的幸福感

幸福 (27).J


曬夠了趕緊下樓! 一步步都有著陽光陪伴
我想! 這百葉窗擋不住陽光的熱情.如同樓層擋不住來自烘培房的幸福感嗎? 

幸福 (28).J


什麼是幸福? 

一壺溫醇的好茶是幸福.一杯香濃的咖啡是幸福.一份好吃的點心是幸福.能有一同分享的伴是幸福.
說的出來的幸福是幸福.形容不出的幸福也是幸福.因為當人想著幸福的時候.就是幸福的開始

幸福 (31).J


可愛的大泰迪最幸福啦! 曬的暖呼呼

幸福 (14).J


這份午茶吃的很幸福很開心! 臨走前還有小禮物~ 裡面正是汪汪的手工餅乾. 
剛好能讓我帶回請家人朋友試吃.順便告訴他們! 有家叫做幸福親輕食的店.是真地提供著幸福的口味喔

幸福 (35).J


幸福親輕食 

ADD : 台北市雨聲街201號
TEL  : ( 02 ) 2832-4038 







延伸閱讀 

Jerry -- 汪汪的幸福餅乾店

Eddy -- 悠閒 汪汪的  幸福親輕食-- 無名 
Eddy -- 悠閒 汪汪的  幸福親輕食 -- Pixnet 分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