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天真是熱~ 

  

黑董 : 今個兒家裡突然出現這個小玩意兒說是可以散熱~  躺躺的感覺還真不錯! 這就是電視上說的"真水觸感"嗎?

( 咳咳~ 真水觸感是講別種產品啦 .......... )



黑董 : 說真的~ 我挺甲意這股溜股溜的小玩意~ 可是小祕書居然說她在的時候才會拿出來讓我躺躺

說是怕我會抓破 ~  什麼 !! 我 !! 會 !! 抓 !! 破 !!   拜託~  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好嗎 ?

( 你當然不是小孩子! 你是一隻貨真價實的貓 ...... )



董 : 哼! 想想前幾次買的那些散熱墊還真是不合我用 ~  不但硬梆梆而且一下就不涼了 

( 明明就是因為自己胖體溫高吧 ....... )
 


黑董 : 除了我不能單獨除使用外還有一個大缺點!! 這玩意太小了害我ㄧ翻身就離開了涼涼的範圍 ( 怒視 )

( 好奇怪! 你不會自己翻回去嗎? 幹麻叫我幫你翻身? )



黑董 : 這玩意真的很小! 你看看 ~ 只能選擇躺頭或是躺肚子! 拜託~ 真是小氣耶 

( 什麼小氣!! 這是我買來自己要用的! 只是借你躺一下好嗎 !!! )



黑董 : 真的好擠喔! 右邊的肚子躺多了左邊的肚子就落地了~ 左邊躺多也是~  真的太不方便了

( ........ O O .... X X ....... ) 



黑董 : 唉 ~ 我出去走走~ 希望回來新玩意已經變大了 ~

( 哼哼~ 等你回來就會發現這小玩意已經在冰箱冰得涼涼地~ 只是換我躺啦! 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