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爬到大小姐頭上啊? 真是太大膽了



布丁大小姐 : 誰爬到我頭上?



布丁大小姐 :  哼! 沒可能! 不是看錯就是角度有問題! 總而言之! 就是沒可能! 布丁大小姐如是說



布丁大小姐 : 為什麼沒可能? 因為我是事務所裡的布丁大小姐 !布丁大小姐如是說



布丁大小姐 : 身為一個大小姐! 我想躺這的時候! 這兒就是我的! 布丁大小姐如是說



布丁大小姐 : 只要我想. 就連爹地的肚子都得隨時待命! 布丁大小姐如是說



布丁大小姐 : 當我不想躺了就到處巡邏檢查! 布丁大小姐如是說



布丁大小姐 : 當我不想待在平面! 我就要待在房間的最高處! 布丁大小姐如是說



布丁大小姐 : 當你拍我時就只能拍我! 只要我沒提想來張合照! 一切都只能做為前景或背景! 布丁大小姐如是說



布丁大小姐 : 我不是一隻小壞貓! 我只是一隻喜歡說 " 布丁大小姐如是說 " 又剛好叫做布丁大小姐的貓! 


ARu 說: 布丁大小姐如是說的時候! 我就如是聽! 因為妳是布丁大小姐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