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貓屁屁~ 我們相遇了

IMG_7808


吃完 Brunch 騎車回實驗室路上! 對街居然有顆渾圓貓屁屁! 就這樣翹高高地蹲在矮牆上
我在後座大叫: 有貓耶~~~     ARu 馬上很配合地回轉到對街讓我下車來探個究竟

IMG_7809


這顆渾圓的貓屁屁~ 全然不介意我的近距離欣賞! 
特別說明一下! 是純欣賞喔~ 別以為盯著人家屁股的都是變態! 哼~  

IMG_7811


好啦~ 貓屁屁的主人露臉了! 原來是位三花小妞啊 

IMG_7812


這三花小妞不怕人! 只是保持點距離~ 我好奇地湊過去跟著瞧! 想知道剛剛讓三花小妞專心不已的秘密是什麼?

IMG_7814


原來在這ㄧ排社區矮牆的樹叢中! 放了三大盒的貓飼料! 而且新鮮度看來應該是早上才剛換過! 
莫非這也是美好的假日Brunch ? 

蹲下拍了幾張後我說 : Hi~ 我也剛吃完一頓Brunch 呢!
小妞沒回話自顧自地享用. 於是看著貓我出了神!  心想: 今天果真是個吃Brunch 的好日子

IMG_7816


小妞吃飽順勢跳進社區! 本來以為今天的貓屁屁情緣會這樣結束
那知一溜煙小妞兒又從大門鑽出來跟在我後頭

IMG_7822


我輕步走近! 小妞兒正在草叢中尋寶著! 撥弄著! 玩耍著

IMG_7820


這近中午時分的內湖社區! 有隻和我們一樣行程的三花小妞 
三花小妞: Hi~ 剛沒空跟你們回聲招呼! 補聲日安 ~

IMG_7824


三花小妞: 很高興認識你們! 不過~ 我可沒空陪你們在路旁貓眼瞪人眼 ~ 我要回我的秘密基地涼蔭下補個好眠囉

望著三花小妞的背影
看她好整以暇地穿過馬路 ~ 沒有一絲驚慌或匆忙.途中還會跳上分隔島張望一番再前進

心想: 好個貓咪樂活誌! 身為一隻好喵 ~ 就是該這樣過日子啊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