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 ~ 豬BB 特技時間 !! 



豬BB : 今兒來秀個飛簷走壁~ 瞧!! 連在牆上洗臉都不是問題 ~ ( 跩 )



豬BB : 換個角度更清楚! 不怕客官們細細看! 瞧我飛簷走壁的功夫是不是又穩又扎實啊 ~

( 有異! 一定有異~ 豬BB 確實站在牆上沒錯 ! 但畫面就是怪怪的? )



豬BB :  唉呀呀呀呀~~ 露餡啦! 

( 原來是.... 躺在地板用腳蹬牆..................  默 )



豬BB :  啊! 別丟雞蛋啊! 我可是絞盡腦汁在後台想了許久~ 才想出這飛簷走壁的表演



豬BB :  好好好! 我來想想補償各位客倌的辦法~ ( 抓抓想想~ )



豬BB :  ( 害羞 ) 假裝不小心露點好了 

(  可是我不想看這種的 ............ )



豬BB :  ( 吸氣 ) 瑜珈! 表演高難度瑜珈!! 看我如何折疊我的大肚皮

(  ........................ 不好看 ...........  )



豬BB :  ( 扭扭 ) 不喜歡看疊肚皮! 那就表演秀肚皮! 時下最熱門的肚皮舞喔

(  ...............這 ......不...... 是....... 肚.... 皮...... 舞 ...........   )



豬BB :  ( 苦惱 ) 慘了慘了.......... 想不出把戲了  



豬BB :  我看還是遵循老祖先的智慧吧!! 

( 老祖先的智慧是啥? 這有興趣!! )



豬BB :  哈~ 老祖先的智慧就是36計走為上策啊! 我溜~~ 飛簷走壁下回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