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愛義大利美食者~ 對洋緹應該都不陌生吧

IMG_7376


週五晚實驗室聚餐選在義大利餐廳的洋緹! 
剛進洋緹就被五顏六色的美術燈吸引! 讓我對洋堤的第一印象是裝潢不複雜但卻低調奢華
接下來國語超流利的義大利籍老闆馬上走出來親自帶位! 面帶笑容的他讓客人有了用餐的好心情

許多到過洋緹的朋友聽說我這晚要去! 都跟我大力推薦墨魚麵及松露奶油寬麵
當然我對這2項的興趣之高決不亞於這晚的套餐! 不過因為這餐是有"苦主" 的 ( 哈哈~ ) 所以今晚不點餐

這晚我們全部都是洋堤設計的1200元套餐! 除雙主餐有菲力.圓鱈.春雞可擇一! 其他都相同

IMG_7389


手工義大利餅 手工香料麵包  ! 附上雙沾醬: 莎莎和油醋
手工麵包又香又鬆軟! 沾著油醋醬一塊吃真是開胃極了! 而手工餅香香脆脆也是很不錯喔

IMG_7398


開胃菜部份由左至右:  羅勒鮮蝦 -- 干貝蘆筍佐魚子醬沙拉 -- 鮮菇起士捲
三項裡頭我最愛干貝蘆筍佐魚子醬沙拉! 鮮菇起士捲也不錯! 僅羅勒鮮蝦不得我心.老覺口感像台式熱炒的某一道菜

IMG_7401


雙主菜之ㄧ: 松露奶油寬麵

我最想吃的義大利麵終於上桌了! 香香濃濃的真是好吃極了! 心想如果可以光吃這個就好了 ( 哈 )
寬麵很Q有彈性! 捲上濃濃奶油醬大口吃下! 嘴裡散發著松露香氣
份量不多! 剛好吃完可讓人意猶未盡~ 想著下次來要單點一整盤呀~~ 

IMG_7403


雙主菜之二: 香煎松露菲力

其實吃到主菜一就有點飽了! 還好上來的菲力不是太大塊~ 輕輕切開.縱切面是恰到好處的5分熟
這道菲力也是讓人讚不絕口.肉質佳調味也好! 幾乎沒有什麼好挑剔
倒是配菜令人很 .......... 一樣是甜椒炒竹筍.另樣是番茄麵疙瘩! 儘是些匪夷所思的搭配

IMG_7404


雙主菜之二: 海鮮醬佐圓鱈

據食用者說法! 剛開始蠻好吃的! 不過吃到中間開始覺得鱈魚本身的味道太重! 吃得有些怕

IMG_7409


總算進行到甜點部份~ 而洋緹甜點也不負眾望! 果真是個完美的 endding!
 
招牌必點的 義大利手工紅酒冰淇淋 : 口感不像一般冰淇淋綿密.反而比較接近很密實的冰沙! 
吃ㄧ口! 淡淡紅酒香氣在嘴中久久不散! 飯後來小小一球不但很解膩! 也很滿足

另外的 大理石起士蛋糕 ! 也是香濃好吃! 搭配附餐的 伯爵奶茶 不加糖! 真是太幸福了 ( 當然也快撐死了 )

IMG_7384


由於這次人數眾多! 因此洋緹把2樓的長桌包廂給了我們~ 而這裡! 也絕對稱的上是燈光美氣氛佳!
 唯一缺點就是 " 真的超級暗 "! 在餐廳幾乎不打閃燈也討厭別桌打閃燈的我! 只好隨便拍拍了( 哈哈~ )

IMG_7374


喜歡安靜的朋友! 2樓的沙發座是各很不錯的選擇喔

今天整體吃下來! 食材口感均有中上! 不過卻覺得套餐搭配的不夠好.整體並無1200元之價值
倒是Menu中的各項單點讓我非常有興趣! 而且價位也僅中上! 不是家讓人為美食而破了荷包的餐廳

尤其是今天的松露奶油寬麵令我念念不忘! 一直盤算著或許下次約ARu來可以試試看有名的墨魚麵!

IMG_7410


最後以這張完全表達出我當晚後半場狀況的照片 --  昏昏沉沉是也
這天一大早先去新店地方法院幫Emma 的姐姐拍公證結婚紀錄
下午又跑去基隆看忠僕號! 整天東奔西跑後又得趕在晚上7點前抵台北餐廳聚餐

於是我跟 Emma 在吃到主餐二的時候! 感覺上已經是嘴巴自己在動.食道自己在推.但~ 腦袋已經在睡了( 汗 )
因此!! 即使如此還是感受到好吃了! 那我想我應該醒著的時候再來吃ㄧ次才不會對不起老闆啊~~  







洋緹義大利餐廳

ADD :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91號
TEL  : (
02) 2721-3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