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的等待~ 不屬於時間的流

IMG_6629


我在等~ 

或許是封長信! 可能是只短籤! 當然~ 也有機會是張明信片~ 
不管是什麼! 我都在等那走過黃金歲月的痕跡~ 如果誰能悄悄地稍來給我! 我願意等~

IMG_6348


我在等~ 

ㄧ個關於相遇的解答 ! 因為若是探探頭就能有開闊~ 我又為何如此揪心地等待
不管是什麼! 即使早明白無法預測每個轉角的相遇~ 如果誰能偷偷地給我ㄧ些暗示! 我願意等~

IMG_6624


我在等

世上最長的距離感慢慢消弭! 有道是: 男追女隔層山! 女追男隔層紗! 貓追貓隔棟屋呀~
不管是什麼! 愛情的距離既無法吋量也沒法換算的~  如果誰能不經意地推我向前ㄧ把! 我願意等~

IMG_6357


我在等

ㄧ齊登高共享日月星辰的伴! 瞧瞧這磚牆倚著樹幹也襯著草~ 唯獨我形單影隻   
不管是什麼! 我不想再和自己的影子跳舞~  如果誰能與我在月光下拉著手轉圈圈! 我願意等 ~

IMG_6362


我在等

ㄧ個可能突如其來的驚喜! 在這來來往往的路口~ 傳頌著許多偶然與巧合
不管是什麼! 我相信ㄧ個寫序者的運氣 ~  如果誰能不其然地跟我哼出同段小調! 我願意等~





這悠悠漫漫的山城中~ 有著許多貓的等待
不光是貓! 就連我也想來段等待

如果誰能靜靜地站到我身旁! 陪我ㄧ起幫山城的等待再添一條~  我願意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