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斯天堂吃的是伊朗美食

IMG_6056


本以為星五的晚上會有其他事! 沒想到居然意外有了空閒
於是在等待ARu來接我的時間中! 拼命地想最近有說過哪家餐廳要吃但是ㄧ直沒去吃! 又不能太遠

突然靈光一閃! 每次我們吃完原味屋回家老是經過的一家異國餐廳
晚上的波斯天堂總是滿滿人! 裡頭很是熱鬧彷彿總有表演或聚會似的
趕緊上網查了一下官網的菜單! 感覺蠻喜歡的我們就過去了

IMG_6003


週五晚沒事先訂位的狀況下! 想當然爾對座位選擇也沒什麼好挑剔! 所以在室內均預定的狀況下
今晚坐的是戶外區! 也正好天氣涼爽! 挺不賴囉~ 

IMG_6001


環顧了一下店裡外! 裝潢簡單~ 不過還真有異國風情! 
等待的時間裡! 拍拍桌上倒影消磨時間

IMG_6002


燈光昏暗的波斯天堂! 席間還不時從隔壁飄來水煙! 氣氛很不賴~ 
整個人可以完全輕輕鬆鬆地攤著! 沒事還可以把頭伸出去看看天空! 感覺這兒~ 外國人的比例是多於台灣人的

IMG_6005_000


今天愛吃羊肉的我們各點了2種不同烹調方式的羊肉套餐

首先是套餐中的 依朗西吉拉沙拉  : 洋蔥.小黃瓜.甜椒.蕃茄丁後拌上酸油醋! 跟義式油醋不太相同! 但很開胃還不錯喔

IMG_6005


今日湯是 羅馬酸豆優格濃湯 : 挺特別的口感! 我自己是不排斥! 因為我本來就偏愛酸口味~ 所以也算喜歡囉

IMG_6009


我的燉肉套餐 -- 塔司喀吧 ( 燉羊肉塊配馬鈴薯泥 )

這份套餐沒有搭配番紅花飯改以馬鈴薯泥代替! 本來還擔心不夠想加點餅皮! 還好沒有! 結果是吃的很撐!   
這份燉肉不僅份量十足! 馬鈴薯泥更是好吃! 肉也燉的很剛好不老不澀

IMG_6010


ARu 的BBQ套餐 -- 唏噓力克喀吧 ( 羊肉BBQ串 )

跟燉肉比起來我更喜歡羊肉串! 不過 ARu 說他覺得都好吃~ 用燉肉來配上BBQ附的番紅花飯也是很讚的
除了BBQ還有ㄧ些烤時蔬及醃菜! 那醃菜還真不是普通酸~ ㄧ開始沒注意以為都是烤時蔬! ㄧ口咬下差點嘔出來 ( 汗 )

IMG_6011


套餐附的 香Q番紅花飯 ! 非常好吃~ 香米很Q! 口感很棒

IMG_6013


然後~ 因為我們有種 "目珠妖 " 的毛病 ( 哈 )~ 所以明知道份量應該夠但還是又點了 起士番茄
不過事實證明我沒點錯 ( 噴氣!! ) 好吃啦~ 起士多又厚! 趁熱吃最讚

IMG_6015


看吧! 厚厚的起士呀~~ 現在都成了我的肚皮油 ( 泣 )

IMG_6058


波斯天堂可不是只有東西好吃喔~ 
今晚8 點整還有肚皮舞的表演! 而肚皮舞開始後就暫停上菜~ 
所以最好是7點左右開始用餐! 用到一個段落正好可以好好用心來欣賞美麗的肚皮舞啦  

IMG_6018


8點整到! 燈光暗下! 美麗的女舞者開始隨音樂擺動~ 
ㄧ舉手一投足都是力與美!

IMG_6033


表演期間真是想不專心都不行~ 目光與心思完全被舞者深深吸引 
所以才說趕快吃完用心觀賞~ 這麼美麗的舞姿! 誰會好意思邊吃邊看呢? ( 哈~ )

IMG_6016


約表演6首曲子! 時間20來分鐘~ 8:45 還有ㄧ場
好吃的伊朗美食! 輕鬆的用餐環境! 還有精采的肚皮舞表演~ 這裡真是各很適合週五夜下班後好好吃頓飯的另類選擇

當然除了正餐外~ 還有各式調酒! 這下終於明白為何波斯天堂總是高朋滿座的原因~ 

IMG_6042


欣賞完表演! 我們又回到戶外座位上繼續甜點的部份~ 
因為很飽了所以今天只點一份最傳統的伊朗甜點來嘗鮮 -- 哈瓦 番紅花糕點

介紹上說像是棗泥! 不過我跟ARu 第1口就同時說出: 米茶? 
是的~ 他有股米茶香! 甜甜的味道不錯~ 不過烤得很乾! 吃到一半就需要配著飲料才能吞下

其實他的依朗點心類我都很有興趣! 尤其是優格類~ 不過只好下次囉! 今天真的好撐啊  

IMG_6053


吃得好飽的2人~~ 

討論著下次來ㄧ定要先定位! 雖然戶外區也挺舒適但是看表演就比較不方便
拍了好幾張都是人頭不說~ 而且又有些遠! 所以囉~ 想來的人參考一下吧!

IMG_6059


讓人意猶未盡的波斯天堂~ 
我想今晚又要上msn 跟愛吃鬼們討論一下~ 5月的實驗室小聚有沒有考慮來這 relex 一下吧! 哈








波斯天堂 

ADD : 台北市合江路61巷1號
TEL  :  (02) 2517-1603




延伸閱讀


波斯天堂官網  : 內有詳細菜單與價位可供參考! 亦有相片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